搜狐音乐>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大学生音乐节2015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内地选手将赴香港赛区同台飙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香港分站开赛在即,作为已举办多年,在大陆乃至亚洲极赋声誉的香港青年音乐节,对于诸多音乐爱好者而言并不陌生,凭借连年邀请乐坛大腕新星与选手的出众表现,无论是参赛选手亦或助唱嘉宾均以能够参加香港青年音乐节赛事为荣。此次内地百所高校选出的9位学生代表即将前往香港参加6月6日的音乐节,与8位香港大专院校的学生代表及两岸三地的明星艺人同台演出。

  今年的香港青年音乐节能够作为香港分站,加入唯一代表内地年青人乐坛盛事的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成为首届与内陆合作的大学生音乐性赛事,对于代表两地年青人的莘莘学子而言,无疑是极为难得的文化交流机会。据悉,本届音乐节将延续与弘扬往届赛事“拥抱音乐 燃点梦想”的一贯主题,邀请内地百所高校选出的9位学生与海选成功的8位香港大专院校的学生乐手同台演出,用歌声展示两地的学子,同时选出最优秀的三名香港大学生前往内地9各城市参与巡回演出。

  香江水伴随着近代香港的峥嵘历史源源流淌,如今,香港早已成为令世人瞩目,融历史、人文、经济与体制多流汇合的国际化都市。自香港回归以来,两地的合作交流不断加深,为创造更加美好的前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尤其是文艺界的交流更是造就令演艺人士与观众获益满满的双赢格局。然而在赛事交流上,本届大学生音乐节与香港音乐节的合作尚属首次,这次合作能够让我们见证两地青年学子的同台演出,互彪歌技的现场表演,同时邀请了钟镇涛、泳儿、信、张岭、李琪等等港台及内地的知名艺人,韩国艺人金钟国及女子组合T-ARA也将参与演出。在进一步融合文化体悟的基础上,更能以此加深学子们的民族情怀与血脉之源,无疑是极赋时代特征的文化汇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01/n414209347.shtml report 1293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香港分站开赛在即,作为已举办多年,在大陆乃至亚洲极赋声誉的香港青年音乐节,对于诸多音乐爱好者而言并不陌生,凭借连年邀请乐坛大腕新星与选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