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时尚反串歌手Karina 完美演绎《因为爱情》

来源:搜狐音乐
Karina完美演绎《因为爱情》
Karina完美演绎《因为爱情》

Karina完美演绎《因为爱情》
Karina完美演绎《因为爱情》

  搜狐娱乐讯 近日,被喻为内地知名时尚反串演员喻光耀(英文名Karina),曾因翻唱MV《因为爱情》而迅速蹿红,并被誉为第一时尚反串歌手。

  《因为爱情》这首歌不仅男女声均有他自己完成,连MV都是自己来分饰男女主角,以独特的拍摄视角,完美地诠释了“两个人的爱情一个人来演绎”,上传至网络后便引来网友们的围观,迅速蹿红。他一直走在时尚的前沿,集车模、时尚模特于一身,是一位多才的艺人,受到了广大网友一致的好评与膜拜。

  据悉,喻光耀不仅唱功一流,此外他还一直钟爱于模特的拍摄工作,他对工作一丝不苟,认真对待,并谦虚的汲取成功经验,不错过每一个细节,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他积极进取的态度和专业的反串技能是他成功的走到今天的最主要原因。

  喻光耀一直走在现代时尚反串的前沿,他用美勾勒出对工作、对人生的积极态度,他用成功向我们证明了他对反串事业的热爱与付出。网友们纷纷表达了对他的崇敬与喜爱,同时也相信他会在今后的反串事业上为祖国争得更多的欢呼与掌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01/n414229886.shtml report 1357 Karina完美演绎《因为爱情》Karina完美演绎《因为爱情》搜狐娱乐讯近日,被喻为内地知名时尚反串演员喻光耀(英文名Karina),曾因翻唱MV《因为爱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