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第174期:时光未曾虚度 程壁夺冠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沉城
新声榜第174期榜单
新声榜第174期榜单

  搜狐娱乐讯 (文/沉城)在尚雯婕连续霸占数周冠军之后,可能大家都在暗暗期待下一首冠军歌曲的意外出现。像静止了太长时间,在你身边不离不弃的程壁《我想和你虚度时光》终于穿越千山万水,于本周登顶成功。程壁本周在分享排名和评审团排名的领先帮助其成功夺冠,而投票排名不佳的表现令其在本周只是险胜尚雯婕《闯入者》,下周能继续领先也并不轻松。而更早显露冠军相的王俊凯《样(young)》本周在分享排名和投票排名上名列前茅,无奈评审团的较少票数导致其登顶失败,最终位列第三。今天六一是小鲜肉们的节日,还请笑着面对一切得失,登顶的曙光已经出现,下周请继续努力。

  本周共计上榜三首新歌,取得最好名次的是UNIQ《Luv Again》,实力颜值都不缺的内地男团得到了更多人的支持,初次露面位列第四;周子琰《喜欢》作为本周第二首入榜新歌初登场排名第五,和程壁同样拥有潺潺流水般清润心田的清新声线,更显青春靓丽的她走不太一样的校园青涩路线,相信小朋友们能在这首歌中发现更多共鸣;SNH48《盛夏好声音》名次小降一位来到第六,最近刚公布第二届选拔的速报成绩,萌妹子团的粉丝都在为各自支持的妹子投票加油,忽略新声榜投票,名次有所下降也可理解;排名第七的是最后一首入榜新歌魏佳庆《过载》,时隔多年重新出发还能上榜,可见其还有许多粉丝在默默等待悄悄支持;已上榜九周的黄英《让我爱你》本周继续在榜名列第八,粉丝不离不弃的支撑令人感动,希望这首歌的持续在榜能等到黄英全新作品的出现;本周名次下滑惨重的当属胡夏《好人》,上周新歌入榜第三还期待其能展示真正实力抢先登顶,没想本周反而降至第九差点落榜,这个意外情况的出现确实有点难以琢磨;排在榜单末尾的是陆翊《第八天》,本周陆翊还有一首新歌推荐赶来支援,想来粉丝会更支持哪首歌前进,也会相当犯难吧!

  在六一儿童节的今天,本周为大朋友小朋友们送上五首热情洋溢的新歌,希望大家能在轻松愉快的节日氛围中感觉到蜜糖般的幸福。首先为小朋友们送上持续热映的动画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的主题曲《向日葵的约定》,改编自原版秦基博的作品,由演唱过《虹之间》的温暖男声金贵晟重新演绎,蓝胖子和大雄的故事陪伴着很多人的成长,在六一这天不妨听听这首暖到融化的主题曲,走进电影院缅怀下自己简单幸福的童年;陆翊《四次元爱情》是一首带有K-POP曲风的抒情歌曲,录影带更力邀韩国组合VIXX成员KEN上演虐心的四次元爱情,在《第八天》后造型继续升级彻底颠覆清纯少女形象,大朋友可放心观看,小朋友还请暂时遮住眼睛;独立女声刘瑞琪在初夏来临之际哼起一首清新小品《初夏》,依然如夏日暖风般的温暖声线,依然好听好唱,在旋律中你是否有想起那个初夏还是小朋友时第一次怦然心动的紧张感受;在小朋友中人气如日中天的张杰哥哥此次献唱陈凯歌最新电影《道士下山》的宣传曲《娑婆世界》,曲世聪词曲创作的作品依然有如高山流水的空灵意境,张杰在成功演绎过《剑心》后驾驭此类古风歌曲愈发游刃有余;最后为小朋友们推荐一首正能量十足的公益主题曲《行走的力量》,作为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五周年主题曲,李荣浩大胆改编自己曾经的创作,此次更多电子音效的加入增强了歌曲行进的力量感,小朋友们可要向大哥哥们学习,在吃好玩好的同时多出去走走看看世界,身强力壮才能为自己的未来多搬一块砖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02/n414268112.shtml report 2125 新声榜第174期榜单搜狐娱乐讯(文/沉城)在尚雯婕连续霸占数周冠军之后,可能大家都在暗暗期待下一首冠军歌曲的意外出现。像静止了太长时间,在你身边不离不弃的程壁《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