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林俊杰郑州办音乐见面会 献唱新歌曲大玩互动

来源:搜狐音乐
 林俊杰表演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董事及总经理金忆赠送林俊杰手绘吉他

 林俊杰与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董事及总经理金忆启动“雪碧释放一夏”项目

  5月30日,被誉为“华语创作型才子”的人气歌手林俊杰JJ,以代言人身份亮相郑州“音碰音”音乐见面会。见面会现场,林俊杰尽兴释放“心飞扬”的音乐激情, 现场更被赠予一把极具个性的手绘吉他,启动“2015「雪碧」释放一夏“夏日活动。同时,还与台上台下粉丝分享互动,掀起阵阵透爽旋风。

  创作才子林俊杰在音乐会当天面对热情高涨的郑州歌迷,向J迷们献上了成绩斐然的专辑《新地球GENESIS》中的《可惜没如果》,《爱的鼓励》以及《因你而在 Stories Untold》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因你而在》,引得台下歌迷积极回应,一起开唱。而在根据音乐节奏猜歌名演唱歌曲的粉丝互动游戏环节中JJ更是亲自上阵为J迷们打气加油,不仅为答对歌曲的粉丝和音,现场更是即兴伴舞。

  在音乐会当天“音碰音「青春练习生」线下歌唱招募赛”中脱颖而出的30强进行了歌曲串烧表演,展现未来之星风采的同时,大声唱出真实的自己,尽兴释放音乐的激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02/n414380504.shtml report 1810 林俊杰表演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董事及总经理金忆赠送林俊杰手绘吉他林俊杰与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董事及总经理金忆启动“雪碧释放一夏”项目5月30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