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安《情僧》发布会扮道士 自曝缺钱“妻管严”

来源:搜狐音乐
黄安演唱
黄安演唱

粉丝送花
粉丝送花

黄安聊天
黄安聊天

  昨日,台湾多栖艺人黄安在京成功举办2015“人生中最后十首单曲”中第一首《情僧》的全国媒体发布会,并发布自己的新书《生活需要更多的乐事》消息,同时还宣布正式签约新东家君乐天禧,并以旗下艺人的身份将在今后为歌迷带来更质更优的“安式”中国风的歌曲。日前,备受歌迷们期待的新曲《情僧》一经上线,便取得了傲人的好成绩。相信很多70、80后都不会觉得陌生,上世纪90年代,黄安凭借一首《新鸳鸯蝴蝶梦》红遍大江南北,而《情僧》延续了象征着那个年代烙印般的声音与旋律,再次俘获了大众的耳朵。

  黄安现场献唱新歌《情僧》 吐槽神曲跳《小苹果》

  “法雨花满天,缤纷照无眠,慧剑斩春风,谁让恩仇新添?.....”整场发布会在一曲旋律优美、歌词意境的《情僧》中拉开序幕,黄安以一袭道士装发出场,造型艳惊四座,一开场便掀起小高潮。演唱完,黄安一开口便解释到自己这身行头的寓意,虽然歌名叫《情僧》,但《情僧》是自己专辑《三教九流平常心》中“人生中最后十二首单曲”的第一首,而第二首单曲将和道教儒家相关,所以打扮成这样也算是起一个承上启下的作用,为下一首单曲预热。后谈及到为何能坚持自己的音乐梦长达30多年,还能创作出《情僧》这样有思想内涵的歌曲时,黄安更是大吐苦水称全因没钱,家里财政大权掌握在老婆手中,自己一月零花钱只有2500元,还分大小月,小月只能拿到2000元,所以只能出来写歌卖唱(玩笑)。此外,黄安还吐槽这个时代神曲大势缺乏好的音乐,并在现场演唱了凤凰传奇的《最炫民族风》,跳了筷子兄弟的《小苹果》,引得现场欢笑不断。

  黄安谈新书帮观众“算命” 夸黄可爱颜值高不担心星途

  说到新书《生活需要更多的乐事》,可谓是台湾乐坛“不老王子”黄安沉淀30年之久,以“安式疯言疯语”的幽默诙谐,展现音乐和星座激烈碰撞时绽放的艺术之美;同时也揭秘了他和音乐的前世今生以及乐坛大咖们的性情人生的一本书。为宣传这本新书,黄安特别在现场挑选了一位女观众为其“算命”,询问姓名年龄后凝神掐指一算,道“你喜欢黄安吧?”令现场爆笑。另外,黄安还在现场大谈人生感悟,其中最大的身份变化就是当上了外公,原本以为自己在演艺圈后继无人,没想到混血外孙女因超萌形象,早就在6个月大时便出道,接拍广告。一提到外孙女,黄安就难掩一脸骄傲的神色,不仅频频赞黄可爱颜值高,还拿范冰冰举例称有颜就够了,完全不担心星途问题。同时,黄安也表示比起为黄可爱在演艺圈铺路,要让有八分之一中国人血统的外孙女首先学会做好一个中国人更加重要!

  黄安不改毒舌本色 与主持人玩坏“我们”

  在现场媒体提问环节,黄安面对记者们各种犀利问题,依旧不改毒舌本色,范冰冰、李冰冰、李敖等人纷纷中枪。不仅称呼范冰冰为“毯星”出名全凭一张脸,还与主持人现场玩坏“我们”亲密合影,不少媒体又追问如何看待李冰冰,黄安则以射手座和双鱼座不和为由,做出了回答。而对于李敖事件,黄安则直言表示最厌烦有人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做法,如果不满回击可以来告我,不怕打官司打个20年。

 

 

  黄安霸气坐“交椅” 签约君乐天禧当一哥

  此前,一直未有大动作的黄安借新歌《情僧》的发布会,正式宣布加入新的大家庭,签约君乐天禧传媒,并开玩笑道自己与君乐天禧刘总同为天下沦落人,都因缺钱所以一拍即合成为合伙人,刘总更是为《情僧》发布会“卖肾”。而刘总也配合黄安,一脸痛苦捂着腹部上台,再次为现场送上欢乐。最后在签约仪式上,君乐天禧文化传媒的刘总上台致辞,并表示为庆祝黄安顺利成为旗下“一哥”,代表君乐天禧大方送上了价值不菲的交椅,借交椅与交易之谐音意喻君乐天禧传媒将成为黄安最后的归属,预祝双方合作愉快圆满。

  此外,双方也表示签约后,2015年在各个方面也将会全面开花,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04/n414425746.shtml report 3914 黄安演唱粉丝送花黄安聊天昨日,台湾多栖艺人黄安在京成功举办2015“人生中最后十首单曲”中第一首《情僧》的全国媒体发布会,并发布自己的新书《生活需要更多的乐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