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YY歌手小水出道 首张EP《我不认输》收获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不久之前,一条模仿童声翻唱《捉泥鳅》的视频在网络上造成火爆点击,而视频中的主角正是前不久通过“偶像众筹”项目正式发布首张EP《我不认输》的YY歌手小水。这位曾经入选韩国SM公司练习生的大男孩,通过《我不认输》成功从YY人气主播向歌手转型,金牌制作班底打造的同名主打《我不认输》更登上各大音乐排行榜首列,再加上专业乐评人的肯定认证,小水的出道首单让所有人都眼前一亮。

  收起以往的夸张装扮和另类演出风格,小水认真演绎的《我不认输》给粉丝带来了不小的惊喜。《我不认输》找来曾打造了小虎队《青苹果乐园》、张雨生《大海》等炙热金曲的台湾金牌制作人陈秀男为小水量身创作,歌曲一经发布便登上各试听平台的新歌榜单,并在社交平台引发了一阵分享狂潮。与此同时,一系列以《我不认输》为主题的网络创意视频也都拥有了不俗的点击量。知名乐评人爱地人公开表达了对小水首张原创作品的肯定,“声线让我听到了初出道时的任贤齐谢霆锋羽泉那样青春明朗,简单纯粹,但又比较硬气的气质。音乐上让人联想到记忆里那一个又一个被李翊君‘摧残’的夏天,动听亦有温度。特别是那种执拗的声线,既有辨识度,也非常匹配歌曲的励志主题。”甚至连著名民谣乐队衣湿也将《我不认输》改编翻唱成为方言版《老子不得认输》,在第二天便进入了“微博24小时热播榜”第三名。

  《我不认输》描述了小水一路走来真实的心路历程,“当失败一再对我拳打脚踢,告诉自己我不能认输”。而《再苦也要快乐》则体现了小水惯有的乐观精神,无论前方的路怎样曲折,小水都会一直乐观地走下去,也会把这份快乐传递给更多人。从首轮“偶像众筹”中脱颖而出,小水也以前辈身份对想要参与“偶像众筹”的朋友给予鼓励,希望他们都能保持“我不认输”的态度,无惧困难地勇敢向前。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04/n414438605.shtml report 1505 不久之前,一条模仿童声翻唱《捉泥鳅》的视频在网络上造成火爆点击,而视频中的主角正是前不久通过“偶像众筹”项目正式发布首张EP《我不认输》的YY歌手小水。这位曾经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