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笠笠主演《山歌好比春江水》 将在邕首演

来源:搜狐音乐
 

  6月6日至8日,由海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陈笠笠担任女一号的民族音乐剧《山歌好比春江水》,将在广西南宁剧场上演。陈笠笠饰演全剧核心人物“岑月月”,一个天生丽质、歌声甜美的壮乡女孩。

  音乐剧以《山歌好比春江水》这首经典歌曲为核心,为观众引出了一个表现当代壮乡人民生活,讲述关于爱与成长生命历程的故事。陈笠笠饰演的“岑月月”是被彩调夫妻收养的弃婴,随着成长,月月经历了亲情、爱情的美好,也经历了疾病、失亲的伤痛,最终与心爱的“阿牛哥”重新站上辉煌的山水舞台,唱起《山歌好比春江水》。

 陈笠笠


  陈笠笠对音乐剧有着特殊的感情,刚大学毕业不久的她就主演了原创都市音乐剧《星》,并凭借此剧荣获中国舞台艺术表演的最高奖“文华表演奖”,在此后的几年也陆续主演多部微型音乐剧。此次,再次出演音乐剧的女一号,《山歌好比春江水》总导演黄定山及作曲家杜鸣就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表示陈笠笠情绪饱满丰沛的表演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据了解,该音乐剧入选广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广西文化精品项目立项,是广西演艺集团与广西文联首次合作创作的舞台艺术精品剧目,除陈笠笠之外,还有来自总政歌舞团的王丽达、总政歌剧团的汤子星、张海庆等加盟,全明星的阵容、精彩感人的剧情让观众无比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05/n414478666.shtml report 1399 6月6日至8日,由海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陈笠笠担任女一号的民族音乐剧《山歌好比春江水》,将在广西南宁剧场上演。陈笠笠饰演全剧核心人物“岑月月”,一个天生丽质、歌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