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吉克隽逸献唱禁毒曲《生命》 小麦肤色清纯动人

来源:搜狐娱乐
郭峰与吉克隽逸
郭峰与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接受荣誉证书
吉克隽逸接受荣誉证书


  由著名音乐人郭峰创作,黄绮珊、成龙周笔畅、蔡国庆、李玲玉、白举纲等百名歌手共同献唱的禁毒公益歌曲《生命》于近日发行。歌手吉克隽逸也受国家禁毒办邀请演唱,为国家禁毒工作尽力,并在演唱后收到由国家禁毒办颁发的荣誉证书。

  在此次的活动中,参与录制的明星一起穿上由国家禁毒办提供的白色T恤,上面印有为此次活动专门设计的Logo。Logo是一张伸开的手掌,掌心印有汉字“生命”和英文“life”,寓意禁毒是珍惜生命拒绝毒品的一种决心和力量,号召更多的人参与禁毒工作。吉克隽逸当天身着公益T恤和牛仔裤,露出的腰部展现了优美的身体线条,健康的肤色清纯动人,也为这首歌曲和歌曲增添了几分正能量。

  该曲由芒果娱乐联合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及中国禁毒基金会共同制作,主题鲜明、旋律优美,有很强的冲击力和感染力。歌曲录制完成当天,现场明星共同在展板上签字承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接过由国家禁毒办颁发的荣誉证书。一向推崇健康生活的吉克隽逸,身体力行为禁毒公益发声,用实际行动支持禁毒事业,呼吁大家全民禁毒,为生命负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05/n414479449.shtml report 1702 郭峰与吉克隽逸吉克隽逸接受荣誉证书由著名音乐人郭峰创作,黄绮珊、成龙、周笔畅、蔡国庆、李玲玉、白举纲等百名歌手共同献唱的禁毒公益歌曲《生命》于近日发行。歌手吉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