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大学生音乐节2015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香港站 金钟国T-ARA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韩国当红女子组合T-ARA劲歌热舞
韩国当红女子组合T-ARA劲歌热舞

钟国甫一亮相便引来众多粉丝欢呼
钟国甫一亮相便引来众多粉丝欢呼

香港人气女歌手泳儿
香港人气女歌手泳儿


  6日,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香港站暨香港青年音乐节以令人灼目的明星功率与肺活量效应热力开火。主办方邀请了信、钟镇涛、周柏豪、泳儿、吴若希、罗力威、张岭等多名内地、港台巨星现场助阵,来自韩国的金钟国、T-ara也现场high歌。为选手打气声威的背后,是蕴藏于该年度盛事的巨大人才储备——激情喷涌,唱功砥砺,气场极掠,潜能无限的高阶年青实力派唱将。

  作为音乐节的开场嘉宾,韩国当红女子组合T-ARA以劲歌热舞亮相,“大家好!我哋系T-ara!”,用广东话问好的T-ARA引来了现场粉丝的阵阵尖叫。韩国艺人金钟国甫一亮相便引来众多粉丝的欢呼,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三首经典歌曲并接受了主办方赠送的纪念品。台湾歌手信现场演绎了新歌《反正我信了》,香港艺人钟镇涛携宝贝女儿一起上台献唱《爸爸我来了》,泳儿、周柏豪、艾菲、罗力威、吴若希、张岭、李琪等众多歌手也纷纷以最佳状态登台。

信现场演绎新歌《反正我信了》
信现场演绎新歌《反正我信了》

内地首席贝斯手张岭
内地首席贝斯手张岭


  香港青年音乐节数年抱以“拥抱音乐、燃点梦想”的热血信念,汇聚出众的新星人才,打造卓越的赛事表现,力邀年度高人气艺人,搜罗跨界的优质作品,为推动香港青年音乐事业的发展不遗余力,影响力爆棚,成为备受关注,声噪一时的年度音乐盛举。香港青年音乐节作为第一届与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合作的香港站赛事,与大学生音乐节的多元化理念不谋而合。近年来华语乐坛的发展态势迅猛,尤以音乐门派的全维度尝试呈倍率增长,摇滚,爵士,独立歌手个性冲量,才华尽显。沉寂几年的大学生音乐节于今年再度焕颜登场,在力透纸背般发掘底量人才的同时,更不计风格不设界限的征集原创作品,望籍此良机推动华语乐坛原创音乐事业极尽化前进。香港青年音乐节作为早已开启多维音乐模式的先锋赛事,能够进一步助推大学生音乐节的成长速率,全方位整合包装音乐节赛事理念与进阶程度,为大学生音乐节增添一抹独到的全新亮色基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08/n414636425.shtml report 2936 韩国当红女子组合T-ARA劲歌热舞钟国甫一亮相便引来众多粉丝欢呼香港人气女歌手泳儿6日,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香港站暨香港青年音乐节以令人灼目的明星功率与肺活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