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175期:新歌旧歌一起燃 王俊凯凭Young夺冠

来源:搜狐音乐
新声榜175期榜单
新声榜175期榜单

  搜狐娱乐讯 (文/沉城)可能是上周《闯入者》尚雯婕有了要隐退江湖的迹象,原在榜歌曲纷纷从沉睡魔咒中满血复活,加上推荐的新歌实力不俗也是来者不善,本周榜单歌曲的竞争陷入白热化的局面。在一番你追我赶后,尚雯婕继续后退到第三名,王俊凯、SNH48先发制人攻占了榜单前两个位置,有四首新歌突破重围且攻占了榜单三个靠前的名次。首先要恭喜有模有样的小鲜肉王俊凯《样(Young)》在坚持三周停留在第三、第四后,终于凭借分享排名第一、投票排名第一的好成绩爬升到了冠军的位置,就像这首歌所演唱的精神,就算努力之后依然受伤,也要不颓废不绝望,要继续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也要感谢粉丝从始至终的不离不弃,才让这首歌夺冠的梦想成真。掌声同样要送给萌妹子团SNH48,本以为第二届选举结果公布在即粉丝疏于投票会让《盛夏好声音》不在榜单上发光发亮,结果内部选举焦灼的局面反而为团体对外竞争加足了马力,取得了来到榜单后的最佳名次,萌妹子们的蜕变有目共睹,谁能在第二届选举登顶、这首十分应急的歌曲在盛夏来临之际能否夺冠,在梦想实现之前都曾经难以预料,但相信付出的汗水终会凝结出最美丽的绽放。

  四首新歌的加入让榜单也变得生意盎然,分别排在四、五、六的张杰《婆娑世界》、李荣浩《行走的力量》、陆翊《四次元的爱情》就像有过约定一样要携手共进退,在婆娑的新声榜世界有行走的力量作体力支撑,还有四次元的爱情作精神安慰,这次新歌团结抗战、一致对外的作战计划最终取得了成功。上周爆冷夺冠的程璧《我想和你虚度时光》本周名次直线下滑来到第七实在出乎意料,不过能作为女神自然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观天外云卷云舒,只要能和你一起虚度时光,名次乃身外之物、根本不值一提。与之对比的是黄英《让我爱你》在榜十周后依然名次不变排列第八,此处应有掌声。新歌名次略逊一筹的是金贵晟《向日葵的约定》,排在第九名只能算是勉强上榜,《哆啦A梦:伴我同行》在近期取得了惊人的票房成绩而歌曲的表现反倒不尽如人意,或许秦基博的日语版本先入为主,国语填词的违和感让歌曲接受度稍低。排在榜单末尾是魏佳庆《过载》,重新出发带来的惊喜度不够令这首歌一直在靠后的位次徘徊,新专辑要想一鸣惊人还需要更多的惊艳感。

  本周榜单的重新洗牌可以预见下周的竞争会更加焦灼,看看本周还会有哪些实力强劲的对手来新声榜报道。最有竞争力的当属谭维维《一生一世心上一个人》,作为音乐剧《摇滚•西厢》的主题曲,电子摇滚的编曲用在中国风的歌曲上可谓新意十足;薛之谦上上周《绅士》攻榜失败后再接再厉推出《演员》,薛之谦本人的词曲作品演绎起来更深情动人,这次你是否会被他发自肺腑的情话所打动力挺它上榜呢;大嘴巴《调调》是时下最流行的嘻哈电音舞曲,编曲有点水果姐黑马的味道;王博文《我加他加她》不局限于当个花美男安静得唱歌就行,还想作演唱功力强劲的优质偶像,这首新作不仅加入了流行的电子音乐,还首次尝试了说唱元素;压轴的新歌推荐是韦礼安《女孩》,在2015年再度入围金曲奖最佳男歌手后,接连推出这首求爱主题曲宣布即将登上小巨蛋,喜事连连的他能借助这首暖心歌曲在新声榜收获惊喜?还不赶紧向他示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09/n414674043.shtml report 1984 新声榜175期榜单搜狐娱乐讯(文/沉城)可能是上周《闯入者》尚雯婕有了要隐退江湖的迹象,原在榜歌曲纷纷从沉睡魔咒中满血复活,加上推荐的新歌实力不俗也是来者不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