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莫龙丹精美华服亮相盛典 获最佳风尚歌手奖

来源:搜狐音乐
莫龙丹领取“最佳风尚歌手”
莫龙丹领取“最佳风尚歌手”

莫龙丹在活动现场
莫龙丹在活动现场

莫龙丹走红毯
莫龙丹走红毯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5RUI风尚美学潮流盛典” 在北京隆重举行,当晚众星云集,星光熠熠。美梦成真旗下艺人莫龙丹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获得“最佳风尚歌手”奖。

  活动红毯上,莫龙丹身着胡社光走秀款礼服惊艳亮相,匠心独创的军绿色迷彩礼服让莫龙丹尽显性感娇艳,但同时又不失俏皮可爱。在随后的颁奖环节上,莫龙丹的一袭黑色礼服抹杀了在场媒体的不少菲林,别出心裁的设计、精致的剪裁,增加了衣服的时尚前卫感。这两款出自胡社光之手的礼服让莫龙丹喜爱有加,并表示:“胡老师一直是我很喜欢的设计师之一,他的每件作品都有各自的灵魂和浓烈的个性,非常有生命力,我非常欣赏。希望以后有机会还能多多和胡老师合作。”谈到这次获得奖项,莫龙丹表示:“非常高兴能得到大家的认可给我这样的一个奖项,歌手一直以来就是我所追求的梦想,我会继续不断提高自己,给大家带去更多更好的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10/n414788180.shtml report 1645 莫龙丹领取“最佳风尚歌手”莫龙丹在活动现场莫龙丹走红毯搜狐娱乐讯近日,“2015RUI风尚美学潮流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当晚众星云集,星光熠熠。美梦成真旗下艺人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