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90后吴莫愁:既生妖媚,何不唱神曲

来源:搜狐音乐
 

 


  “米谷吧,奴谷吧,他古吧……哥哥哥不在香格里拉,姐姐姐也没有什么关卡,啥啥啥,给节奏融化……”这是吴莫愁的最新神曲《舞底线》中的歌词。歌曲戏谑欢快,歌词稀奇古怪,吴莫愁告诉我们,最开始接到这首歌的时候她是拒绝的,歌词像是妖语一样,自己也不清楚其中的含义。

  吴莫愁《舞底线》刷新神曲级别

  《舞底线》这首堪称“2015年度电影神曲”的作品作为彩蛋曲出现在电影《捉妖记》中,吴莫愁用其独有的魔性唱腔将这首歌展现的既妖气十足又活力四射。歌曲中吴莫愁不负众望,将这首歌曲诠释地无法复制,与电影《捉妖记》相得益彰,如此“妖气十足”,令人听后产生无限遐想。6月5日,吴莫愁带上她的最新神曲《舞底线》做客酷狗星乐坊,让我们再次看到莫莫声线的妖娆与纯粹,有一种让人中毒窒息却又欲罢不能的魅力。作为华语乐坛不可多得的个性歌者,她一直坚持自我。

  音乐中剖析自己,呐喊90后的力量

  节目中吴莫愁告诉我们,她最近在忙着“90后力量”系列活动集结曲。吴莫愁说:“90后一直是备受社会争议的群体,我作为歌手,希望通过音乐的方式,集结90后优秀歌者向社会证明这一群体的力量。”据了解,在这项计划中,吴莫愁将会重新解构自己,以一种全新的曲风和形象展现给大家。90后音乐计划将会每周推出一首歌,推动90后音乐梦想计划。

  我也是人,撕开标签下的吴莫愁

  率直、张扬、爱表现、充满争议……吴莫愁身上贴满了备受争议的标签,她带着自己独特的个性披荆斩棘走到今天,爱她的人爱的要死,讨厌她的人避之不及。成名之后带给吴莫愁的不仅是荣耀,更有标签之下的压抑与痛苦。吴莫愁告诉我们,生活中她很宅,疲惫的时候会选择放空自己。“我也是人啊,我又不是妖精,我也会哭”,我莫愁说。但不管怎样,以吴莫愁为代表的90后,已经浩浩荡荡来而来,成为这个时代的造型潮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11/n414828229.shtml report 1851 “米谷吧,奴谷吧,他古吧……哥哥哥不在香格里拉,姐姐姐也没有什么关卡,啥啥啥,给节奏融化……”这是吴莫愁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