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大学生音乐节2015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武汉站 城市十强音乐无休

来源:搜狐娱乐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武汉城市十强赛冠亚季军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武汉城市十强赛冠亚季军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武汉城市十强赛冠军王雅捷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武汉城市十强赛冠军王雅捷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武汉城市十强赛亚军王旭坤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武汉城市十强赛亚军王旭坤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武汉城市十强赛季军何孝达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武汉城市十强赛季军何孝达


  好雨知时节,即便经历因突如其来的大雨使得比赛因故推迟的意外,也丝毫没有浇灭观众对2015年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的热情,巅峰好戏——武汉十强决赛终于在武汉大学如期上演。

  武汉誓将豪华评委团进行到底,由华晨宇同校师姐邓婷婷,《早上音乐好》主持人杜书蕾,专业级声乐教师张钦政,中国地质大学音乐表演系教师余磊以及曾荣获歌曲比赛金奖的张颖组成的评委团刚一登场便惹来无数关注。

  第一轮主题站特色十足,要求选手演唱相关的主题歌曲。一首曲风舒缓的《黄昏放牛》徐徐拉升现场气氛,选手郑泽新以高亢的嗓音与专业的演唱技巧将美轮美奂的黄昏悉数还原,微微的颤音令层层阴霾也无法抵挡传予观众们的入怀温暖。而选手何孝达凭借稳健的台风,厚实的声色,将《天黑黑》演绎得别具风味。《娱乐天空》的演绎者王旭坤低音部分扣人心弦,叙述感的演绎了此歌。帮帮唱环节尤以一首自弹自唱的《恰似你的温柔》令人领略到男生的似水温柔。而只为呈现最野性的纯粹便即兴赤脚行走在舞台上的《野子》仿佛掀起阵阵海风,令人迷醉。最后一轮也放量上阵,何孝达的《父亲》以深情款款的曼妙旋律寄托了对父亲的情感升华。一首《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籍以舒缓的前奏,热烈的高潮,在王雅捷的演绎下和谐动容,配合独特台场,嫣然一位驾轻就熟的全能歌者。结果揭晓,来自中国地质大学的王雅捷成功夺冠,来自武汉大学的王旭坤位居亚军,何孝达获得季军。

  淅淅小雨,舞台歌者,尽兴演唱,都使这个夜晚璀璨依旧,美丽无暇。所见证的不仅是结果,更是乐坛新星的升起,音乐无休,因有美妙音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12/n414911068.shtml report 2546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武汉城市十强赛冠亚季军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武汉城市十强赛冠军王雅捷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武汉城市十强赛亚军王旭坤2015中国大学生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