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英国Indie Pop乐队Ally Kerr 北京签售独家专访

来源:搜狐音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搜狐娱乐讯 (访:Irene 译:小鱼)今天我们很荣幸邀请到来自苏格兰的另类流行乐队Ally Kerr接受以永乐票务Irene为代表的粉丝群的采访,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Ally都回答了哪些有趣的问题吧?

  → 关于《虫师》

  I: 很多中国乐迷都是由日本动漫《虫师》的原声带《The Sore Feet Song》认识你的,对此,我们倍感疑惑,为什么你会献声日本动漫呢?

  A:机缘巧合,我认识了这部动漫的导演,他告知我动漫正好需要原声,于是听了我的音乐作品后,他觉得我的声音和这部动漫传达的意境不谋而合。更巧的是这首歌已经写好了,就好像为我量身定做一样,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啊。

  I:是啊,我知道这首歌在日本很出名的。

  A:是的,是的,在亚洲其他地区也很有名哦。

  → 关于专辑

  I:让我们把目光继续投入在音乐上。既然你的歌曲总体上来讲都既松弛又充满情感,但你可以告诉大家已发行三张专辑的区别吗?

  A:第一张专辑还不太成熟,因为我还处于学习写歌和学弹吉他阶段,但正因如此,这张专辑才会更加真挚和诚恳。第二张专辑更加偏向于器乐演奏,在歌词上也有更多造诣。而在最新的第三张专辑里,我开始学习弹钢琴、拉小提琴、吹喇叭、甚至弦乐演奏,可以说,在音乐创作方面,真是学无止进啊。

  I: 好的,那么在这三张专辑中,你个人有比较偏爱的歌曲吗?是哪首呢?

  A:我觉得可能是最新专辑《Viva Melodia》中一首叫做《Man’s Man》的歌曲吧。因为创作那首歌时,我很有灵感,节奏和歌词几乎同时呼之欲出,我想这就是创作的妙趣所在吧。

  I: 好的,请问你能透露一下第四张专辑的计划吗?它会在今年发行吗?

  A: 但愿今年它能和大家见面咯。我已经开始写歌了,这些歌曲都很耐听,而在器乐方面,我钢琴的造诣也越来越好了,也许新专辑也会更多依赖于钢琴演奏吧。另外,在这次中国巡演上,我将给中国粉丝带来一首原创新歌,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 关于原创

  I: 肯定你的粉丝都快等急了吧。(笑)既然你的歌曲都是原创的,请问你会从哪里汲取灵感呢,哪些歌手或乐队对你的影响最大?

  A: 是的,我喜欢不同曲风的歌曲,无论另类,还是摇滚,无论巴萨诺瓦的新派爵士乐,还是电影原声带。我听歌不太认歌手的,因为我只是偏爱这些歌曲的旋律,爵士啊,流行啊,我都通吃。

  I: 那么对于苏格兰报纸给你的称呼“苏格兰最富生趣和最具创造力的音乐家”,Ally,你怎么看?

  A: 我很感恩,但在苏格兰有很多多才多艺的音乐人。因为苏格兰时常下雨,所以人们都躲在家里,学习弹吉他什么的,就造就了很多了不起的音乐家。

  → 关于中国

  I: 我们来聊聊巡演吧,你去过那么多亚洲国家,请问你最爱哪一个呢?为什么?

  A:这个问题真难回答,因为我喜欢亚洲的每个国家都是出于不同原因的。还记得2013年,我第一次来中国就喜欢上了这里,中餐啊,中国乐迷啊,都让我十分尽兴。在亚洲其他地方,比如日本和新加坡,我也喜欢那里人和食物。

  I: 这样啊,那么目前为止,中国最让你印象深刻的地方是哪里呢?

  A: 我才到这里几个小时,从机场就直接来口袋音乐咖啡馆,坐下来和你聊天,我还没有看够呢。不过上次,我去过上海和北京,它们都美cry了。(笑)

  I: 那么你怎样为你的中国粉丝打分呢?从0-10分,因为他们是你的死忠粉,他们真的想知道他们在你心中的地位。

  A:任何喜欢我音乐的人,我都会给满分的(笑)

  I: 最后,请问你有什么话要对你的中国歌迷讲呢?

  A:我很开心这次我能去更多城市巡演,不仅仅是上海和北京。所以要见更多歌迷,要表演更多曲目,要吃更多中华美食,要喝更多中华酿造的啤酒(笑),我倍感激动啊。

  I: 很开心你接受了这次采访,我也仅代表广大中国粉丝预祝这次中国巡演成功,我们在接下来的北京站,再见!谢谢,我们的Ally。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12/n414912486.shtml report 2396 演出海报搜狐娱乐讯(访:Irene译:小鱼)今天我们很荣幸邀请到来自苏格兰的另类流行乐队AllyKerr接受以永乐票务Irene为代表的粉丝群的采访,下面我们一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