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大学生音乐节2015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孙辉任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北京赛区评委

来源:搜狐娱乐
孙辉与十强选手合影
孙辉与十强选手合影


  2015年6月14日,音乐唱作人孙辉受邀参加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北京赛区复赛,登上评委席。

  本届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以崇尚“全”进化的多维创新理念,号召与鼓励选手珍视自身对各类音乐门派的兴趣并参与到赛事来,不拘一格的呈现个性姿态,比赛模式采用2+1合计3场的城市比赛模式,分别为30进20,20进10及10进3三轮,不同与海选阶段的是,前两轮比赛评分采用评委打分及加权比分制,即由评委打分与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官方专属APP“I圈圈”投票名次以相应比例进行加权计算,今晚第三轮还将由十所高校学生会主席参与歌手孙辉、刘冲、代岳东、关棚、关烬楠等加权评分。

  赛场上,孙辉静静的聆听每位歌手歌唱演绎后,给出专业的评价和鼓励。孙辉表示:在2000多万大学生的高素质资源,蕴含无限音乐潜力的广阔沃土,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旨在打造一届以培植华语音乐人新生力量,潜质原创歌曲发掘,助推华语音乐质的提升,我们支持原创作品,让我们见证的是共同的音乐,踏上的却是崭新的舞台,做好准备,用你们的所有来迎接这个引领你腾飞的起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15/n415043883.shtml report 984 孙辉与十强选手合影2015年6月14日,音乐唱作人孙辉受邀参加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北京赛区复赛,登上评委席。本届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以崇尚“全”进化的多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