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第176期:新歌集体入侵 薛之谦空降冠军

来源:搜狐音乐
新声榜第176期榜单揭晓
新声榜第176期榜单揭晓

  搜狐娱乐讯 (文/沉城)上周有预计到新歌入侵榜单的火力很强大,不过也没想到本周新声榜会翻天覆地到这般模样。本周再次强势入侵四首新歌,首先要恭喜曾经想当《绅士》却默默转身的薛之谦,本周凭借《演员》完美的感情投入赢得了所有人的喜爱,三项排名靠前的综合成绩帮助其首周就来到了冠军的位次,或许曾以各种形象演绎可怜备胎的薛之谦已经让大家自动免疫,这次借演员隐喻感情陷入瓶颈的情侣又重新骗取了有心人的眼泪。上周的亚军SNH48直接落榜,取而代之的是再一次承包影视歌曲的张杰《娑婆世界》,这也是本周唯一一首名次还在上升的在榜歌曲,距离冠军仅有一步之遥。上周冠军王俊凯《样(young)》本周跌落俩个名次来到第三,无奈评审团排名靠后,其实分享排名和投票排名依然得到了粉丝难以阻挡的热情力推,看着每周歌曲的投票勇攀高峰,小编在此感谢各位粉丝抬爱新声榜,你们对偶像的支持也着实令人感动。

  第二首新歌谭维维《一生一世心上一个人》摘取了第四名,音乐有想法、唱功也无敌的谭某某一直人气欠缺,这个硬伤在榜单排名上也有所体现,想要继续前进需要抢夺更多人的欢心;李荣浩《行走的力量》有点像徒步过久陷入了疲态,本周依然不温不火,原地踏步位列第五;第三首新歌韦礼安《女孩》在第六名露面,接连入围金曲奖他在内地歌红人不红,作为本周最受评审喜爱的新歌却没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已显露归隐端倪的尚雯婕《闯入者》本周在第七名留下踪迹,已经取得三周冠军的闯入者也算是功成名退;每周都要表扬下投票排名锁定第一的黄英《让我爱你》,粉丝不离不弃的爱让她在榜单停留了长达十一周,这首甜蜜气息满溢的歌曲或许真能坚守到黄英下一份幸福的诞生;陆翊《四次元爱情》跌落三个位次来到第九,科幻感的爱情显得虚头巴脑,不及朴素情歌在榜单的表现,或许只能秘密连线外星人来投票支持;最后一个上榜机会被大嘴巴《调调》所抓住,虽被指认编曲有点雷同水果姐的黑马,不过各种复古电子元素的杂糅也表现出了新的时髦感。

  上周还算小打小闹的新歌已经让榜单改头换面,这周个个不是善茬的五首新歌应该会引起更强烈的震荡吧。华晨宇《我管你》作为新专辑的首播主打曲,这次不玩少数人才能欣赏的实验曲风,就踏踏实实玩硬核摇滚依然能别具一格,自己能作曲,邀人填上酷炫拽的歌词,再标配郑楠燃爆的编曲,小样儿又能炫炫高音狠狠甩头,还能怎么更有范儿;周子琰《随之舞蹈》音乐一起就有许哲佩上身的小怪异小矫情,果不其然来自于她的词曲创作,声音本就干净纯粹的周子琰唱起来有种古灵精怪的孩子气,也算是挖掘了其另一种画风的小清新形象;走元气男形象的白举纲本周也发布了一曲贴合其形象的《Happy》,相当成熟的词曲创作魅力值加码,描写读书时代种种快乐的瞬间容易将人拉入一个即将结束的快乐派对,回忆美好却又忍不住鼻头一酸,作为曾经的好兄弟本周小白可以和花花来pk下;走电视剧主题曲路线的张碧晨《年轮》是一首旋律线条优美的正剧片尾曲标配,走电影主题曲路线的吴莫愁《舞底线》是一首怎么好玩怎么来的搞怪神曲风,中规中矩但隽永、大跌眼镜却有趣,你更喜欢哪种类型?用你的投票来表明心声吧 !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16/n415095229.shtml report 2225 新声榜第176期榜单揭晓搜狐娱乐讯(文/沉城)上周有预计到新歌入侵榜单的火力很强大,不过也没想到本周新声榜会翻天覆地到这般模样。本周再次强势入侵四首新歌,首先要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