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视听 > 试听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EP试听:林学艺《解药》

来源:搜狐音乐

林学艺《解药》
林学艺《解药》

  专辑试听: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解药
02 句点
03 不说

  乐坛新人林学艺,在这个夏天带来最新鲜的声音,首张EP大碟《解药》将在这个毕业之际发行。毕业沈阳音乐学院,林学艺是校园当之无愧的小才子,首张大碟特邀内地知名制作人潘鹏展携手打造。三段式爱情,邀请歌迷一起聆听自己的内心独白,共同成长,学会什么是真正的爱情,什么是最好的爱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16/n415132663.shtml report 1897 林学艺《解药》专辑试听:顺序曲目试听01解药02句点03不说乐坛新人林学艺,在这个夏天带来最新鲜的声音,首张EP大碟《解药》将在这个毕业之际发行。毕业沈阳音乐学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