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华晨宇演唱会玩性感 力挺许晴:观众不了解她

来源:搜狐娱乐
华晨宇害羞一笑
华晨宇害羞一笑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6月16日晚,华晨宇抵沪举办2015上海火星演唱会发布会。他将于7月31日在上海大舞台唱响一连三场的演出,届时郎朗将担任嘉宾。受访时,华晨宇透露演出的主题是“性感”。在《花儿与少年》第一季中,华晨宇与许晴关系甚笃,谈及许晴近期受到毒舌与毒箭齐发,华晨宇为他喊冤,称观众不了解她才会有那些不好的评论。

  演出要将性感进行到底

  此次上海演唱会的命名为“火星”,华晨宇称想取一个简单的名字,让粉丝一听之下便会想到是他,所以选择了自己的昵称“火星弟弟”的“火星”二字。对于外界期待的演唱会嘉宾人选,华晨宇透露郎朗将会在8月1日的演出中为自己站台。

  华晨宇还透露,此次演唱会的主题是“性感”,甚至还在现场大方剖析了“脱衣露肉”、“半遮半掩”和“内心性感”三层性感定义,约定要将性感进行到底,“我肯定会有性感的一面。在我眼里,我所理解的性感有很多面,比如把脱衣露肉、半遮半掩、性感的音乐和台风都会让人感到有性感的点。而且我希望大家在那天都可以穿得性感点。”

  为许晴喊冤:观众不了解他

  在《花儿与少年》第一季中,华晨宇与许晴关系甚笃。谈及近日许晴遭遇的各种风波,华晨宇不仅贴心给晴姐发短信以示安慰,更直言是观众不了解她才会有那些不好的评论,“我有看她说那些话的视频,我也可以理解她为什么那样说。晴姐不管在录节目时还是片场都很照顾我。观众并不了解真正的她,所以对她有偏见。”被问及自己的理想型女友,华晨宇表示:“我喜欢简单一点,生活中很低调,头发偏长一点的女生。她的眼睛要很干净很舒服。”

  而至于张翰与许晴关系的猜测,华晨宇也是立即澄清,称第一季里所有成员都很好,只是剪辑的问题让大家的误会了,“ 其实我们关系都非常好,晴姐对每一个人都很好,可能镜头里面并没有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17/n415166193.shtml report 1878 华晨宇害羞一笑现场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6月16日晚,华晨宇抵沪举办2015上海火星演唱会发布会。他将于7月31日在上海大舞台唱响一连三场的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