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J—M周觅自爆出道八年 首录个人专辑仍会紧张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星乐坊迎来了健硕身躯的国产长腿欧巴——SJ—M成员周觅。他健硕的外形,一双修长的腿搭配着纯白牛仔裤和天蓝色衬衫,使整个节目间显得格外清新而阳光。

  SJ—M成员周觅首次发行个人专辑《Rewind》

  周觅是作为SM公司第一个在韩国出道的Solo男歌手,曾与他合作过的方文山这样评价他:“周觅的潜力很大,因为他真的很用心。” 新专辑《Rewind》是周觅亲自操刀创作且精心准备两年的作品。8首歌曲,不同题材,展现了他全新的面貌和音乐实力!

  主打歌曲《Rewind》是一首风格鲜明R&B歌曲, 拥有旋律强劲的副歌,歌曲表达了男生想要将时间倒回到分别前的悔恨心情。专辑中第一首曲目《一人的寂寞(Lovesick)》,结合了甜美的钢琴旋律以及管弦乐,展现周觅不一样的声线。周觅在节目中,告诉我们尽管出道八年,但这是他首次发行个人专辑,所以拍摄MV的时候仍然会紧张,压力也非常大。

  一秒变身国产长腿欧巴,炫耀自己有八块腹肌

  据了解,周觅是SI—M成员中身高最高的一位。节目中,周觅向我们“诉苦”说,自己的腿和手臂都比较长,买到的衣服和裤子经常会短一截,所以演出服装都要量身定制才行。长腿烦恼更是周觅的长腿优势,他即兴跳起了魅惑的舞蹈,瞬间引来直播间连番刷屏,网友纷纷在屏幕上呼喊“欧巴男神”。据周觅透露,自己全家都是瘦子,并曾被朋友嘲笑是难民出身,随着日渐长大与成熟,他开始重视身体肌肉与线条的锻炼,周觅的微博上面也有八块腹肌的锻炼成果照片。“希望锻炼好的身体,让自己的歌迷开心”,周觅说。

  猛男现身,一口吞下大块芥末味儿麻辣鸭脖

  周觅是湖北武汉市人,节目组为欢迎周觅的到来,在游戏环节特意为周觅准备芥末味武汉热干面面和麻辣鸭脖。周觅愿赌服输,一口吞掉整个涂有大量芥末的麻辣鸭脖,受不住芥末的刺激,周觅现场失声尖叫、咳嗽,险些流出了眼泪。看着周觅忍受着芥末的“痛苦”,网友纷纷刷屏献花,安慰并心疼周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17/n415193201.shtml report 1767 近日,星乐坊迎来了健硕身躯的国产长腿欧巴——SJ—M成员周觅。他健硕的外形,一双修长的腿搭配着纯白牛仔裤和天蓝色衬衫,使整个节目间显得格外清新而阳光。SJ—M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