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林俊杰济南演唱会19日正式开票 玩转“新地球”

来源:搜狐音乐
 


  2014年第25届台湾金曲奖上,出道十年、四次入围金曲歌王、三次遗珠之憾的林俊杰,终于如愿以偿抱得“最佳男歌手”大奖。而他为纪念出道10年而筹备的“2014时线Time Line世界巡回演唱会”巡回也走遍25个城市,历经五百多个日子,超过30万人的参与,横跨欧、美、亚、大洋洲,深获网民好评票选为年度最期待演唱会。

  2015年,这条时线的足迹即将再度回到起点,“JJ 林俊杰时线:新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2015全新安可庆功回场在情人节从台北小巨蛋起跑。8月29日,演唱会将来到泉城济南,为歌迷带来新的歌曲狂欢。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此次演唱会预约购票只剩最后几日,想要提前预约购票的歌迷还要抓紧。而6月19日,此次演唱会也将正式开票。

  如今,林俊杰带着这颗新地球已在广州、上海、北京等地开唱,上座率场场爆满。特别是今年的北京站,全场紫色的荧光棒、歌迷紫色的发饰、随处可见的JJ logo、上座率爆满,现场林俊杰不仅带来了他的许多经典名曲,别出心裁的爵士唱法《第几个一百天》也让歌迷眼前一亮。演唱会中更有嘉宾郑容和登场大秀中文,与林俊杰合唱《修炼爱情》、《checkmate》和林俊杰深情致谢歌迷的精彩场景。

  同以往演唱会一样,林俊杰希望能够用他的音乐重新“实现”十年来他的成长过程,分享给一路走来支持他的每一个人,因此,演唱会每一个环节都设计了分享及互动部分,让观众感受JJ林俊杰最“林距离”的演出。

  演唱会取名“时线”顾名思义以“时间”为主要概念。为呼应“新地球”全新主题规划永昼、永夜等全新桥段,演唱会不但加入全新表演歌单曲目、创新的舞蹈阵容编排,也将有全新舞台的惊喜设计创造更多与观众的互动桥段!虽然是安可庆功回场演唱会,但加入的全新主题制作堪称诚意十足!

  此次济南演唱会6月19日即将在微票儿开票(打开微信——我——钱包——电影票,选择演出票),喜欢林俊杰的歌迷,千万不可错过。

  演唱会:2015林俊杰时线:新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济南站

  演出时间:2015年8月29日19:30

  演出地点: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

  演出票价:880元/ 580元/ 380元

  购票方式:打开微信——我——钱包——电影票,选择演出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17/n415196328.shtml report 1599 2014年第25届台湾金曲奖上,出道十年、四次入围金曲歌王、三次遗珠之憾的林俊杰,终于如愿以偿抱得“最佳男歌手”大奖。而他为纪念出道10年而筹备的“2014时线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