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明湘上海分享台湾美食 最爱豆浆油条卤肉饭

来源:搜狐音乐
刘明湘畅谈台湾美食
刘明湘畅谈台湾美食

刘明湘畅谈台湾美食
刘明湘畅谈台湾美食


  6月15日,来自台湾的刘明湘现身上海永和大王,助阵20周年媒体感恩答谢会,更现场分享自己最爱的台湾美食。

  作为星光大道和中国好声音这两档海峡两岸最热门歌唱节目的超高人气选手,刘明湘谈起台湾玩美食显得非常兴奋,还不忘和大家分享在台北读书时那些关于台式美味的记忆:“无论我此刻身在何处,尤其是国外,始终难忘热腾腾、香喷喷的道地台湾风味,那些暖心暖肺的豆浆、油条、牛肉面和卤肉饭,才能满足我的中国胃。”

  最让刘明湘念念不忘的,是四大明星产品:现磨豆浆、非矾油条、大王番茄牛肉面、大王香菇卤肉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17/n415256488.shtml report 1150 刘明湘畅谈台湾美食刘明湘畅谈台湾美食6月15日,来自台湾的刘明湘现身上海永和大王,助阵20周年媒体感恩答谢会,更现场分享自己最爱的台湾美食。作为星光大道和中国好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