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七年沉寂今朝唱 高夫《大雨还在下》重装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高夫EP《大雨还在下》封面
高夫EP《大雨还在下》封面


  “大雨还在下 你的心里怕不怕,这么多年始终没有找到一个家”七年前传遍大街小巷的洗脑神曲《大雨还在下》的拥有者高夫,即将发行自己的首张EP《大雨还在下》,首张EP除了收录了《大雨还在下》,还另收录了高夫的全新力作《寂寞如花》以及今年最火的一首民谣作品《当你老了》。

  高夫的首张EP,诚意之作,重金打造,除了高夫担当词曲的创作之外,还云集了国内殿堂级音乐人倾情加盟。李延亮初听很喜欢高夫的《大雨还在下》,为其担当吉他弹奏,另外还有崔健乐队鼓手贝贝,姚雷,赵照、侯文波等制作人强强联手,为整张EP的试听性,艺术性和专业性保驾护航。

  该张EP曲风多样兼具时尚流行,经典英伦摇滚,暖心民谣为一体。一张EP你既可以听到热血沸腾跟着旋律摇摆的节奏,也可以听到哀而不伤略带沧桑沙哑嗓音的独特演绎,还可以听到梦想扬帆自我肯定的势如破竹。高夫将在2015夏季的华语乐坛淋下一场大雨,朗朗上口的旋律,感同身受的情感,会引发全民的翻唱和点播。沉寂七年的高夫正重装来袭,以前所未有的诚意和动人深切声音,带来一场夏季音乐的饕餮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18/n415241627.shtml report 984 高夫EP《大雨还在下》封面“大雨还在下你的心里怕不怕,这么多年始终没有找到一个家”七年前传遍大街小巷的洗脑神曲《大雨还在下》的拥有者高夫,即将发行自己的首张EP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