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梦龙乐队8月首次来沪 再现格莱美最佳摇滚现场

来源:搜狐音乐
梦龙乐队
梦龙乐队

梦龙乐队
梦龙乐队

  搜狐娱乐讯 今日,Live Nation隆重宣布 Imagine Dragons梦龙乐队将于8月19日首次来沪开唱!这一格莱美获奖的超高人气美国摇滚乐团将把他们的迷雾幻境巡回演唱会(Smoke + Mirrors Tour)带到上海大舞台。预售将于6月18日下午两点开启,歌迷可通过大麦网damai.cn或拨打订票热线1010-3721进行订购。

  2012年推出首张大碟《Night Visions》后(包括《Top of the World》、《Demons》及格莱美得奖单曲《Radioactive》),梦龙乐队花了差不多两年将他们充满热情和创造力的招牌摇滚带到了世界各地的大型演出场地。在出演超过130场主要演出和跨越全球50个音乐节后,这支来自拉斯维加斯的四人乐队积极投入下一张专辑创作,乐队主唱Dan Reynolds坦承,“我们经历着很多正在快速改变的事,唯一让我们可以感到安稳的就是继续写歌。”其他乐队成员包括吉他手Wayne Sermon、低音吉他手Ben McKee和鼓手Daniel Platzman。

  在《Smoke + Mirrors》中,梦龙乐队投入了在巡演时的爆炸力,并将原始的张力和感情的脆弱感同时注入他们的音乐中。而在《Night Visions》这张全球累积390万张销量和售出2400万支歌曲的大碟中,Imagine Dragons则用上锐利雕琢的拍子和韵律去制造出以节奏主导的摇滚,既具艺术感同时亦是发自内心。同时乐队呈现出其自家制作的诚意,《Smoke + Mirrors》是乐队首张于自己全新建立的录音室录制的专辑。《Smoke + Mirrors》中每首歌曲都有着无限延展的节奏创意及朗朗上口的副歌,如弥漫著神秘氛围且气势磅礡的的首支单曲《I Bet My Life》,还有充满部族鼓击力量,揭示随著心灵探索和超越自我所带来的痛苦及喜悦的主题作品《Smoke And Mirrors》。

  现场表演向来是梦龙乐队重视的一环,自2009年组成后,经过一连串的巡演和独立推出的EP系列,他们很快便打好了根基。在签约KIDinaKORNER/ Interscope Records后,乐队首度在主流厂牌旗下推出了《Continued Silence》(于2012年推出的EP,当中包括他们突破之作《It’s Time》)。当《Night Visions》于同年稍后时间面世,Imagine Dragons不用多久便发现他们正迅速崛起,大碟已晋升到Billboard 200榜的第二位,乐队还凭借《Radioactive》于2014年格莱美颁奖礼中夺下了“最佳摇滚表演奖”。

  乐队近年来晋升速度迅猛,始终不变的是渴望创作出在声音上冒险并且坦诚的音乐作品。对于Dan Reynolds来说,《Smoke + Mirrors》是他目前为止最大胆而坦率的写歌体验,“当想到有那么多人会听到我在此专辑的歌词内容,我不时感到非常恐惧,但无论是好是坏,也是我们作为乐队完全真实的一面。”Dan说。

  此次的迷雾幻境巡回演唱会,更是Imagine Dragons首次亚洲巡回演出,上海的歌迷千万不要错过这个万众期待、精彩万分的格莱美最佳摇滚现场!

梦龙乐队迷雾幻境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海报
梦龙乐队迷雾幻境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海报

  梦龙乐队迷雾幻境巡回演唱会–上海站

  日期: 2015年8月19日

  时间: 20:00

  地点: 上海大舞台

  票价: 380, 580, 880, 1280

  订票:大麦网 damai.cn / 1010-3721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18/n415242651.shtml report 2806 梦龙乐队梦龙乐队搜狐娱乐讯今日,LiveNation隆重宣布ImagineDragons梦龙乐队将于8月19日首次来沪开唱!这一格莱美获奖的超高人气美国摇滚乐团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