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推乐队做客赵牧阳侠客行银川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推乐队
推乐队

推乐队
推乐队


  近日“西北鼓王”赵牧阳将在自己的家乡宁夏举办个人演唱会,这是他继《中国好歌曲》之后的最大动作,作为他个人音乐生涯中的首次大型演唱会,当然少不了邀请他的一众音乐好朋友到场助阵。这次演唱会的音乐总监依然由赵牧阳的老朋友,推乐队的队长王磊担当,同时王磊也是《侠客行》的编曲者和吉他演奏,赵牧阳和王磊曾一起组建过鲍家街43号乐队。

  今年五月The Push推乐队在北京举办的《发呆》视觉音乐会中,赵牧阳不但以《侠客行》开场,还与推乐队合作了多首《发呆》专辑中的歌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赵牧阳还以前辈的姿态力挺推乐队,表示“中国的鼓手面临断代,希望能够和推乐队一起演绎他们的音乐作品,让年轻人去学习。”由此可见赵牧阳与推乐队的合作不仅是因为多年深厚的友谊,还有双方在音乐道路上的相知相惜。

  而此次演唱会的嘉宾除了推乐队的这几位老朋友之外,还有与赵牧阳一同亮相《中国好歌曲》的好朋友摇滚诗人张楚,彝族音乐人莫西子诗,摇滚女诗人李漠等。6月21日晚八点,银川市宁夏体育馆,大家可以在现场领略到中国鼓王赵牧阳震撼人心的鼓技和陕北汉子独有的唱腔,还能看到鼓王与The Push推乐队的震撼现场,和各个位重量级嘉宾的精彩演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18/n415265429.shtml report 1385 推乐队推乐队近日“西北鼓王”赵牧阳将在自己的家乡宁夏举办个人演唱会,这是他继《中国好歌曲》之后的最大动作,作为他个人音乐生涯中的首次大型演唱会,当然少不了邀请他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