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谭维维周日北京开唱 五大亮点抢先看

来源:搜狐音乐
 


  谭维维将在本周日2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自己的首个大型个人演唱会“I Do为爱我愿意 维所欲为”北京演唱会,对于这场演唱会,谭维维可谓是下足了心血,演唱会五大亮点,提前揭晓。

  看点一:“歌手”隐藏曲目大曝光

  自登上《我是歌手3》舞台,谭维维在比赛中所演唱会的歌曲一直备受关注和欢迎,而此次演唱会上,谭维维除了会系数演唱“歌手”中的比赛曲目外,更是拿出曾经为“歌手”舞台精心准备,编曲排练完成的歌曲,这些歌曲因为种种原因最终未能在节目中表演,但会出现在此次演唱会上。据透露,这其中不乏有崔健、汪峰等人的歌曲,经过谭维维与音乐团队的改编,重新出现在演唱会的舞台中,光是听由来,就已经让人备受期待了。

  看点二:独立舞团首次助阵流行演唱会

  作为一场艺术与流行兼并的演唱会,谭维维特意请来一直喜爱的独立舞蹈家古佳妮以及她所参与的独立舞团加盟自己的演唱会。作为独立现代舞团,助阵流行歌手演唱会也是极为罕见的,谭维维在以往的表演中就曾多次与她合作,但此次为了演唱会,自己也披挂上阵与舞者合舞,也实属首次,从排练曝光的照片来看谭维维十分认真排练,不知道在演唱会当天会不会除了歌声外,也有惊艳的舞蹈亮相。

  看点三:“神经质”造型团队再出奇招

  自《我是歌手3》以来,谭维维的服装造型也一直是大家议论的焦点,其中最受热议的便是那一身“螃蟹装”,而此次为演唱会造型操刀的依旧是从“歌手”开始合作的MIX,据谭维维透露,自己在与服装造型团队开会时就表示希望不要循规蹈矩的舞台服装,希望能贴合自己的演唱会主题,为所欲为的去创造和想象,在造型团队提供了服装设计图片之后,连她自己都吃了一惊,竟然能夸张到如此地步,至于有多惊艳,还要请买票的歌迷到现场观看,不过能透露的是其中有一套2米长的大裙子,可是让她在舞台上吃尽“苦头”,但为了最终的完美效果,她还是愿意做出这些尝试和挑战。

  看点四:顶级灯光舞美音响团队严阵以待 手机互动平台加入演唱会

  这次谭维维演唱会,首次动用具有革新性的Anya系统作为整场的音响系统,这套系统曾经服务于Maroon 5等众多重量级欧美摇滚乐队的演唱会,荣获有音响届的奥斯卡之称的帕纳利奖(Parnelli Awards)的核心技术奖。作为这套顶级音响系统的内地首次亮相,想必定会让谭维维的演唱会如虎添翼。除了顶级的音响舞美,谭维维演唱会也首次加入了手机app互动环节,在演唱到演唱会主题曲《那时的光》时,现场歌迷只要拿出手机并提前下载安装相应软件,摇一摇手机就会参与演唱会,有可能获得丰富奖品。这一行为也是继网络直播后开创了手机互联网与演唱会合作的新方式。

  看点五:“维所欲为”再创文艺摇滚风 神秘嘉宾助阵

  作为自己的首场个人大型演唱会,谭维维从概念企划就亲力亲为。演唱会由主题分发出4部分,“维”作为第一部分主要描述谭维维个人的经历与情绪,不乏《谭某某》,《如果有来生》这些成名之作;第二部分“所”通“锁”,描述了人们自身的局限与束缚,加入了《拥抱》、《灯塔》等歌曲烘托主题;第三部分“欲”描述人性的欲望和渴望,既有《往日时光》和主题曲《那时的光》,同时也有隐藏的翻唱经崔健、汪峰典曲目在此环节中;而最后的第4部分“为”则强调重生,演唱会的神秘嘉宾也会在这一部分登场合唱并独唱,至于嘉宾的身份,谭维维只在采访中提示大家是为漂亮的女性,究竟嘉宾是谁,还要在演唱会现场揭晓了。

  6月21日,谭维维北京演唱会即将在工人体育馆惊艳开唱,拥有五大看点的演唱会,想必定不会让购票歌迷失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19/n415312468.shtml report 2118 谭维维将在本周日2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自己的首个大型个人演唱会“IDo为爱我愿意维所欲为”北京演唱会,对于这场演唱会,谭维维可谓是下足了心血,演唱会五大亮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