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饶子龙将携手金牌制作人吴梦奇打造最时尚神曲

来源:搜狐音乐
饶子龙
饶子龙

吴梦奇
吴梦奇


  中国著名青年舞蹈家饶子龙(曾用名艺子龙)近日再爆工作动向,将携手金牌音乐制作人吴梦奇老师共同打造一首单曲。饶子龙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广场舞的编排和推广工作,被粉丝们亲切的称之为“广场舞男神”。而此次,饶子龙将工作重心转至歌坛,并邀请到了吴梦奇助阵,想必二人的合作定会摩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让人期待不已。

  饶子龙进军歌坛的消息已然不是新闻,而近日被爆出将携手中国金牌音乐制作人吴梦奇合作一首单曲,并已为其编排多个广场舞蹈,打造最时尚的现代广场舞。饶子龙曾在多次采访中表达了广场舞需要更多创新,添加更多时尚元素的个人观点,而且一直都在为此努力中。饶子龙所编排的舞蹈既易学习,又极具美感,深受广场舞迷们的喜爱,更是被粉丝们称之为“广场舞男神”。

  曾打造张靓颖《如果爱下去》,《想你,零点零一分》、谢娜《菠萝菠萝蜜》、魏晨《我为自己代言》、SHE《再别康桥》、BOBO组合《光荣》等优秀音乐作品的中国金牌制作人吴梦奇这次将与饶子龙联手打造神曲,音乐与舞蹈的强强碰撞,将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让人期待不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19/n415313151.shtml report 1632 饶子龙吴梦奇中国著名青年舞蹈家饶子龙(曾用名艺子龙)近日再爆工作动向,将携手金牌音乐制作人吴梦奇老师共同打造一首单曲。饶子龙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广场舞的编排和推广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