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华晨宇演唱会宣传片推出火热系 第三场抢票在即

来源:搜狐音乐
华晨宇冰版海报
华晨宇冰版海报

  今日,2015华晨宇“火星”上海演唱会第二版光影宣传片正式出炉,质感红色魅惑,画面摄人心魄,堪称华晨宇年度个人大片。

  光影版宣传片中,那个抱着白猫人畜无害的绿衣少年彻底消失,跳跃的火苗里华晨宇带着遗世孤傲的不羁,与麦架相拥于层林尽染的荧光里、杜鹃啼血的烈焰中。黑红、黑白、黑红,光影不断交纵。背景音乐适时响起:我管你横眉冷对信口雌黄,我偏要摆脱教化鞭笞道德捆绑,你叫嚣普世却撑破虚妄,我偏要踏斥非议,浴火为王!

  同时,2015华晨宇上海火星演唱会7.31首场抢票时间确定,6月20日周六下午15:00在大麦网继续以“先付先抢”的形式向大家开启最后一张火星船票的预售。作为首场演唱会,7.31的上海大舞台会有更多的惊喜,它将会开启2015八月的后两场演出内容,意义重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19/n415316308.shtml report 2139 华晨宇冰版海报今日,2015华晨宇“火星”上海演唱会第二版光影宣传片正式出炉,质感红色魅惑,画面摄人心魄,堪称华晨宇年度个人大片。光影版宣传片中,那个抱着白猫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