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彭宥纶助阵《栀子花开》 MV手绘风令人心动

来源:搜狐音乐
彭宥纶导演工作中
彭宥纶导演工作中

年少有你封面
年少有你封面

栀子花开剧照
栀子花开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何炅执导、黄磊监制,李易峰、张慧雯等人气偶像联袂主演的青春校园题材电影《栀子花开2015》曝光了由李易峰演唱的电影推广曲《年少有你》MV的画面一经曝光,更是引来无数粉丝点赞。这支由著名导演彭宥纶操刀的MV,巧妙的利用创意手绘画面穿插电影情节花絮的方式进行呈现,又特别搭配在毕业季的时候推出,可谓是回忆满满,分外动人。

  几年来,彭宥纶导演凭借其强烈的视觉风格和天马行空的创意,创作过无数让人印象深刻的作品,特别是今年《我为歌手》的终极宣传片,更是为人津津乐道。因为与何炅老师多年的深厚交情,此次彭导更是火力全开支持老友。和时下众多MV单纯的用影片中的片段做拼接的方式不同,彭导特别提出了“手绘背景”的创意,觉得这样特别符合李易峰清新的气质,以及电影整体格调。而为了呈现出更加完美的画面,这支MV花费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在导演的要求下,插画家数度易稿,几乎被导演逼到崩溃,才交出了这样一支被网友们称为2015最心动MV的“年少有你”。这支MV在上线短短几个小时内,全网点击量就接近千万,可见号召力之强大。

  电影《栀子花开》将于2015年7月10日暑期档全国上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19/n415327171.shtml report 1999 彭宥纶导演工作中年少有你封面栀子花开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何炅执导、黄磊监制,李易峰、张慧雯等人气偶像联袂主演的青春校园题材电影《栀子花开2015》曝光了由李易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