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石小琳只做零线偶像 鼓励坚持梦想

来源:搜狐音乐
歌手石小琳
歌手石小琳

歌手石小琳
歌手石小琳

歌手石小琳
歌手石小琳

  偶像的释义比喻为人心目中具有某种神秘力量的象征物,也指一种不加批判而盲目加以崇拜的对象。现在的娱乐圈不自觉的为每位贴上了标签,似乎这些所谓一线、二线、三线便成为公众心目中公认的位置,我们在采访时,问到石小琳,何为零线,她回答:“我不做一线,不做二线,我只努力做好我自己!”在做好自己的时候为大家树立榜样,鼓励有梦想的人一直坚守梦想,一直坚持到梦想花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19/n415339505.shtml report 1414 歌手石小琳歌手石小琳歌手石小琳偶像的释义比喻为人心目中具有某种神秘力量的象征物,也指一种不加批判而盲目加以崇拜的对象。现在的娱乐圈不自觉的为每位贴上了标签,似乎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