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娅琳新歌发布会 音乐制作人雨霖枫将亲临现场

来源:搜狐音乐
娅琳
娅琳

雨霖枫
雨霖枫

  娅琳新歌发布会:特邀内地男歌手、词曲创作人,词曲编制作混然于一体的音乐人雨霖枫亲临现场。雨霖枫为歌手娅琳打造的巅峰之作,主打歌曲《爱给我坚强》,让万千歌迷为之陶醉,歌词句句触动人心,她就是娅琳,将在6月30日在湖北荆州发布她的新歌,给歌迷们一场音乐盛宴,娅琳陪你一起踏上爱情《这条路》。

  著名词作家,媒体评论人,夏墨彦老师:给歌手娅琳《爱给我坚强》和《这条路》的评价:“歌手娅琳手娅琳的这首《爱给我坚强》,在带给我们动听优美的旋律的同时,又赋予我们内心清凉柔顺的感觉。一句:“我的世界从此打开天窗,我愿为你再次无限疯狂。”将整首歌曲推向了高潮。勇敢,执着,不放弃,不抛弃,这就是这首歌的主题思想。从音乐的表现形式上来说,这是一种渐行渐远的表达方式。这里的远,指的是其渐入佳境,能够将听众带入到整首歌曲的意境中。于是,就有了共鸣。一首歌能不能够传唱,最主要的就是是否能够打动听众。很明显,这首歌起码打动了我,于是就有了共鸣。显而易见,这是一首贴近现实生活的歌曲“。

  夏墨彦老师说:“那么,我们再来听听《这条路》。“这条路,究竟走了有多远?这条路,是否走的好漫长?”词作者兼原唱娅琳,在歌曲的一开头就设了两个疑问。从这两个问题的表面来看,似乎只是对时间与长度的提问。也正是由于有这两个问题,使得听众一探究竟——到底多远?到底多长?接下来的两句歌词,便对这两句做出了回答:“这一条路走的跌跌撞撞,我的心随风飘荡。”看似简简单单的回答,但是其中包含了多少辛酸与苦楚。我们常说,真歌假戏。歌曲是最能表达创作者的内心的,它也是对人生历练的总结与陈述”。

  我想在这个夏天,娅琳的音乐一定会让大家度过一个清凉的季节。甭管你是开车奔驰在路上,还是独坐在青山湖畔,她的音乐一定会为大家带去不同的享受。时至仲夏,莲叶田田。尚不知蝉鸣几许,那碧波微漾,熏风拂柳之际,心已醉。当《爱给我坚强》遇上这条路的时候,所有的困惑,似乎在音乐里已经一一找到答案。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21/n415407472.shtml report 1697 娅琳雨霖枫娅琳新歌发布会:特邀内地男歌手、词曲创作人,词曲编制作混然于一体的音乐人雨霖枫亲临现场。雨霖枫为歌手娅琳打造的巅峰之作,主打歌曲《爱给我坚强》,让万千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