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罗中旭密会倪睿思 推新歌《嫁给我吧》疑复合

来源:搜狐音乐
倪睿思微博晒与罗中旭合影
倪睿思微博晒与罗中旭合影

  半月前才在相亲节目上曝光新作《嫁给我吧》的歌手罗中旭日前出现在歌手倪睿思的微博中,这对曾有过7年爱情长跑的昔日恋人惊人重聚,不免令人心生猜想,莫非娱乐圈又一对“复合”情侣即将横空出世。

  6月11日,罗中旭现身电视相亲节目《百里挑一》,大谈自己的理想伴侣,更在节目中首唱新歌《嫁给我吧》。这首歌由罗中旭亲自词曲,曲调欢跃,歌词清新,吐露出他对幸福爱情的期盼以及对自在生活的追求。歌曲一出,人们自然将焦点聚集在罗中旭的“个人问题”上,一时间在他身边出没的女性均成为了“怀疑对象”。6月19日0点刚过,歌手倪睿思微博中惊现罗中旭身影,二人并排而坐亲密无间,而歌迷们则激动得“炸了锅”,这对昔日的恋人再次相约,事情非同小可。有歌迷在倪睿思微博中留言称“这是复合的节奏?”“你们俩才是真正的一对。”更有歌迷直呼倪睿思为“嫂子”,祝福二人要“狠狠幸福下去”。

  早在2000年,罗中旭与当时只有16岁的倪睿思开始了一段地下情,那时的倪睿思刚刚获得青歌赛业余组通俗唱法冠军,初出茅庐,人前人后,倪睿思始终以“罗老师”来称呼罗中旭。2005年,倪睿思新专辑《倪主角》发布会上,素来低调的罗中旭手捧鲜花现身,一个大大的拥抱惹得倪睿思眼含热泪,二人恋情随即浮出水面。2006年,罗中旭与倪睿思双双亮相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共舞伦巴,在节目中罗中旭坦言自己已经做好结婚的准备,且会是一个好丈夫,二人离“结为夫妇”仅一步之遥。然而随后不久,倪睿思在媒体面前表示结婚“为时尚早”,2007年,罗中旭在采访中透露已与倪睿思分手,一段长达7年的恋情宣告结束。

  然而,从倪睿思于6月19日凌晨发布的微博看来,俩人天色很晚仍在“咖啡谈情”,而倪睿思在微博中仍以多年前热恋时的“罗老师”来称呼罗中旭,更将罗中旭的眼镜拿来搞怪自拍,甜蜜幸福之感溢于言表。照二人的亲密程度来看,此番见面已超乎单纯的久别重逢,作为唯一一个曾让罗中旭有“想结婚”念头的人,罗中旭新歌《嫁给我吧》的“女主角”似乎非倪睿思莫属。

  娱乐圈里爱吃“回头草”的明星为数不少,其中也不乏修成正果,许志安、郑秀文去年喜结连理,谢霆锋更是在王菲与张柏芝之间兜兜转转。明星们的交际圈虽广但总难深入,经营一段爱情成本更高,吃“回头草”在所难免。罗中旭上相亲节目或许只是个“幌子”,借新歌《嫁给我吧》示爱倪睿思以求复合或许才是“真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23/n415464148.shtml report 1693 倪睿思微博晒与罗中旭合影半月前才在相亲节目上曝光新作《嫁给我吧》的歌手罗中旭日前出现在歌手倪睿思的微博中,这对曾有过7年爱情长跑的昔日恋人惊人重聚,不免令人心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