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杰克逊1996年台湾行的珍贵视频将在北京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迈克尔-杰克逊1996年台湾行罕见幕后镜头
迈克尔-杰克逊1996年台湾行罕见幕后镜头

1996年,时任高雄市长吴敦义颁发登峰造极奖牌给杰克逊
1996年,时任高雄市长吴敦义颁发登峰造极奖牌给杰克逊


  正值已故“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离世六周年之际,一场特殊放映会将于6月25日晚在北京麻雀瓦舍举办,其间,将播放杰克逊1996年“历史”巡演台湾站的珍贵画面!

  迈克尔·杰克逊曾于1993年和1996年两度来台举办演唱会,今年恰逢杰克逊经典专辑《历史》发行20周年之际,杰克逊中国歌迷会特意从台湾华视独家购来当年的“历史”巡演的罕见幕后花絮片段,以飨一直以来隔岸艳羡的内地歌迷。

  杰克逊“历史”巡演于1996年抵达台湾,10月18日-22日在台北和高雄共举办三场,吸引11万观众到场朝圣。其间,杰克逊被记者歌迷围堵,在台湾逛街,记者在酒店外打架,时任高雄市长吴敦义颁发登峰造极奖牌给杰克逊等罕见镜头,都将在这次北京观影会上首度为中国歌迷放映。

  “很遗憾因为种种原因,迈克尔从未在中国举办过演唱会,”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MJJCN.com)负责人张锐告诉说,“不过他一直在尝试来中国与支持他的歌迷见面。”

  上世纪80年代杰克逊曾到香港和广东中山旅游,这大概是他离内地歌迷最近的一次。而他的巡演却一直遥不可及。杰克逊在他两次台湾巡演时,都曾拜托相关人士联络,试图来华办演出,甚至在2008年,也曾申请来北京奥运会上演唱,不过最终未能成行。

  “台湾演唱会上,迈克尔曾用中文高喊‘我爱你’,”张锐说,“我接触到的他身边的高层人士,都曾异口同声告诉我说,迈克尔很想来内地办一次演出。这次播放台湾行珍贵片段,就是为了让歌迷感受一下在华语世界里,迈克尔举办演唱会时的盛况,为我们的思念解渴。”

  据张锐介绍,6月25日周四晚上7点开始,除了台湾行片段外,这场观影会还将重点播放一场杰克逊官方仅在韩国范围内发行的首尔演唱会实况,再现杰克逊无可匹敌的舞台风采!!

  同时,观影会上还将带来一个惊喜:另外一段长达93秒的世界从未曝光的罕见视频——其中,有世人尚且从未见过的杰克逊舞动。

  张锐说,这些视频都是千辛万苦从高端渠道获得,只为此次活动放映,绝不会在网上公开。

  活动地点:北京朝阳区双井广渠路36号院东院红点艺术工厂内 麻雀瓦舍

  活动时间:2015年6月25日晚7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23/n415464806.shtml report 1934 迈克尔-杰克逊1996年台湾行罕见幕后镜头1996年,时任高雄市长吴敦义颁发登峰造极奖牌给杰克逊正值已故“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离世六周年之际,一场特殊放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