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品冠创作《最幸福的时间》 疼小情人惹老婆吃醋

来源:搜狐音乐
 

 

 


  6月23日,品冠迎来爱女Vivian一周岁生日,为了Vivian,素来爱妻爱家的暖男品冠竟然不顾老婆感受,闭关创作了动人情歌《最幸福的时间》,只为了在6月23日这天送给他的小情人!!并且唯恐天下不知他对她无止尽的爱,选在这一天把全新词曲创作《最幸福的时间》同步数位发行,借词传情大声宣告“世界再变,对你的呵护不会变,我爱你到永远”,种种“爱的告白”令老婆Jennifer忍不住吃醋。

  差点引发家庭革命的这位Vivian今天刚满一岁,是品冠掏心掏肺愿意倾其所有呵护一辈子的小女儿。值逢端午佳节又是Vivian的周岁生日,品冠特意为爱女把迪士尼乐园搬回家,把小熊维妮、米老鼠、米妮、加菲狗…等迪士尼卡通明星悉数请回家作客,在客厅大肆布置汽球,并订制绝大多数小女生最爱的Hello Kitty草莓蛋糕替代粽子,亲自弹吉他欢唱生日快乐歌,并为Vivian献唱《最幸福的时间》,只为博得美人一笑。

  品冠曾为儿子Jayden写下《最美的问候》,再次闭关为女儿Vivian谱写《最幸福的时间》,他把父亲对女儿最深情的爱写进歌里,“静静抱着你在身边,是我最幸福的时间,生命因为你变得更完整,谢谢你的出现”,他常说“看见Vivian的笑容,再大的挫折都能立即化为乌有,她能够融化我最坚硬的棱角”。

  品冠坚持由自己担任《最幸福的时间》歌曲制作人,透过满满爱意的词曲、轻柔的唱腔搭配上钢琴、弦乐及手风琴编曲合而为一,蕴含了品冠全心全意的倾诉,让这首歌的情感穿透力及感染力散发到极致,直驱心里。歌曲的间奏品冠刻意安排经典儿歌旋律出现,让人回想起自己儿时纯真的回忆,像是摇篮曲一般令人感到安心,他说:“女儿听到Vivian之歌,会安静地坐着听,好像听得懂那是为她写的歌,能够体会我的心情”。

  品冠写下这首歌后,把歌传给身边的朋友“鉴赏”,几位已为人父母的朋友,听过之后都很有感触,有人甚至听到哭了出来,朋友告诉品冠除了陪小孩的点滴过程深深触动他们的心灵,更让他们感念自己父母的爱,更能了解父母亲的用心良苦。单身的朋友中有人听完这首歌后,奢望自己的爸爸能学唱这首歌给她听。

  Vivian现在已经能够扶着桌子墙壁自行“移动”,看着女儿成长飞速,品冠内心百感交集,他虽然高兴女儿能够健康长大,但和天下所有为人父共有的“独占心”作祟,他不太能够想像有朝一日牵着女儿手的人是另外一个男人,他苦笑说自己每一天都在调适心态,因此歌里也写着“有一天你的他将出现,要更珍惜陪你走的每一天…”,未雨缪谋的心境实在是五味杂陈,但也令他懂得当初岳父母把女儿亲手交到他手上的心情,他笑说“应该是一种想揍我却又不得不爱我的纠结”。

  品冠特意为Vivian办了抓周仪式,准备了象征医生的听诊器、精算师的计算机、钢琴家的键盘、画家的彩腊笔、书法家的毛笔、建筑师的尺规、运动家的跳绳、发型师的吹风机和梳子、及眼影彩妆组合的化妆师等象征士农工商各色行业的道具,其中也包含象征歌手的麦克风。抓周仪式开始前,品冠特意把麦克风摆到最远处,希望女儿不要注意到它的存在。不料Vivian一眼就看上麦克风,连爬带扶的靠近麦克风一把抓下便不愿放手,令品冠大吃一惊。尽管品冠想拿听诊器与其他物品取代麦克风,Vivian说什么也不放,试了几次她还是硬把麦克风拿在手上嘟在嘴巴边,看到此景品冠喜忧参半,喜的是“有女承衣钵”,忧的是“此路非常人能走,实在辛苦”,他不忍女儿过着辛苦的生活,希望她能快乐单纯的长大做喜欢做的事,喜欢的东西“爸爸买给你”即可。

  《最幸福的时间》于今日Vivian生日当天数位发行,品冠希望透过这首歌让人体会,“爱不分种类,没有界线,最幸福的时间即是享受生命中每个与家人朋友相伴的时刻”,除了送给女儿,他也想借由这首歌谢谢一路陪伴他的每位歌迷,20年来送给他“最幸福的时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23/n415469154.shtml report 2875 6月23日,品冠迎来爱女Vivian一周岁生日,为了Vivian,素来爱妻爱家的暖男品冠竟然不顾老婆感受,闭关创作了动人情歌《最幸福的时间》,只为了在6月23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