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翊君主打歌《忘不了爱过的我》 众音乐人加盟

来源:搜狐音乐
李翊君
李翊君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语乐坛著名女歌手李翊君全新专辑《苓听》主打歌《忘不了爱过的我》在上线后迎来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不仅如此,该张专辑更是诸多著名音乐人倾情加盟,这也保证了该张专辑的品质感,而主打歌《忘不了爱过的我》更是迅速蹿红,可以说成为了近年来蹿红速度最快的一首歌。

  李翊君再度华丽发声,新专辑主打歌《忘不了爱过的我》可以说吐露了她这些年来的心声,点滴之间也流露出李翊君对爱情的态度,作为一名用心在歌唱的歌手,李翊君的这首歌也走进了更多的人心中,并被大家所喜爱,赢得大家的共鸣,因此这首歌能够迅速蹿红,相信仔细听过李翊君《忘不了爱过的我》这首歌的朋友可以感受到在这首歌中所流露出的真挚情感。

  随着全新专辑主打歌《忘不了爱过的我》上线,李翊君的人气也是不断上涨,迅速跻身热门女歌手行列。相信李翊君这首主打歌将会继续走红,可以说这首歌百听不厌。还在等什么,一听为快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23/n415478343.shtml report 891 李翊君搜狐娱乐讯近日,华语乐坛著名女歌手李翊君全新专辑《苓听》主打歌《忘不了爱过的我》在上线后迎来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不仅如此,该张专辑更是诸多著名音乐人倾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