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洁仪7月广州开唱 担任创意总监

来源:搜狐音乐
 


  1993年,还是学生的她在英国皇室爱德华王子御前献唱《西贡小姐》选曲,遇伯乐,初入歌坛;2005年,《雪狼湖》内地巡演谢幕,歌神张学友突然转身拥抱她,奉上欣赏与不舍的一吻,哽咽退场;2006年,王力宏[微博]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演唱会,突然在近万人面前对她进行“爱的告白”;2015年,她参加《我是歌手》第三季,一曲《心动》唱哭了总导演洪涛,更引得林俊杰大呼“她是我们的宝”;即将到来的7月18日,她将在《着迷陈洁仪》巡演上,带着这些故事来到广州,和歌迷来次“温婉相约”。

  这不仅是素有“新加坡国宝级歌手”之称的天籁歌者陈洁仪时隔4年再次举办的演唱会,也是她首次在中国内地举办演唱会。在《我是歌手》期间,陈洁仪以静水流深、坚持自我、宠辱不惊的高贵气质折服全场,为本次演唱会“着迷”之名作出了一个平和而意味悠长的诠释,她表示,自己并不是借着《我是歌手》乘胜追击、巩固人气,只是觉得目前自己的状态“清新”,顺其自然。

  本着回馈与感恩之心,陈洁仪将亲自担任这次演唱会的创意总监,集结中国内地、香港、台湾以及新加坡的顶级团队,试图让演出与音乐、舞台、灯光融合,幻化出充满张力、令人着迷的意境。她亲自选择了《等了又等》、《心动》、《心痛》、《喜欢你》等经典曲目,设计了独树一帜的演绎方式,希望把自己的想法和理念以最直接的方式呈现出来,让观众更加贴近她的内心世界,“对得起每一次响起的掌声”。

  从少年步入歌坛,到10年前暂别歌坛,再到今天的华丽回归;从《我是歌手》中执意以温婉文艺路线逆流而上,到遭遇淘汰,再到人气飙升成为台上台下的“无冕皇后”,陈洁仪始终以“农夫般春耕夏耘秋收冬藏地生活”淡然带过,更将《我是歌手》所带来的曝光度和人气看作是“无心插柳柳成荫”、将7月的这第一次内地巡演当做新鲜的“历险记”———在本次巡演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及是邀请《我是歌手》里的新朋友还是张学友担任演唱会嘉宾时,陈洁仪以一句“Ne v e r S a yN ever(不说绝对不可能)”作答,将“顺其自然”的人生哲学展露无遗,更为演唱会留下了精彩悬念。

  2015着迷•陈洁仪巡回演唱会广州站

  时间:2015.07.18

  地点:广州体育馆

  票价:280(看台)380(看台)580(看台)780(看台)980(内场)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ticket-66419545.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23/n415481715.shtml report 1861 1993年,还是学生的她在英国皇室爱德华王子御前献唱《西贡小姐》选曲,遇伯乐,初入歌坛;2005年,《雪狼湖》内地巡演谢幕,歌神张学友突然转身拥抱她,奉上欣赏与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