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泰勒-斯威夫特上海站即将开票 11月连唱两场

来源:搜狐音乐
泰勒-斯威夫特卖力表演
泰勒-斯威夫特卖力表演

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

  全球超级巨星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今日正式宣布,她将重返上海带来全新“1989世界巡演”,宣传她举世瞩目的第五张录音室专辑《1989》。泰勒将于11月10日和11日强势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连续举办两场演唱会。本次上海演唱会由AEG Live制作主办。此外,泰勒也将于11月7日和8日前往新加坡开唱。

  泰勒•斯威夫特是迄今历史上唯一一位拥有三张专辑发行首周超百万销量的歌手。(2010年《Speak Now》(《爱的告白》),2012年《Red》(《红》)以及2014年《1989》)。她在美国音乐协会单曲榜上总处于领先地位,也是唯一一位拥有2首单曲称冠2014年“公告牌最热100首单曲”的歌手。《1989》是2014-2015年度销量最高的专辑,目前全球已累计售出近800万张。作为一名创作型女歌手,泰勒已7次获得格莱美奖,也是史上获得音乐界最高荣誉“格莱美年度专辑奖”最年轻的得主,以及AMA最高荣誉“Dick Clark成就奖”得主。泰勒的一张专辑入选了《滚石》杂志“五十张最伟大的女性创作专辑精选”榜单,她本人成为最年轻的Billboard公告牌“年度女艺人”,也是唯一一位两次获此殊荣的艺人。《时代》周刊将泰勒评为“世界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同时她也是“2014年度人物”8位获奖人之一。

  泰勒迄今为止已经卖出超过4000万张专辑并在全球拥有1亿3000万的歌曲下载量,她的单曲在全球流行排行榜位居首位。《1989》在美国发行首周便获得130万张销量,成为自2002年来首周销量最高的专辑,也是2014年度唯一一张白金唱片,并同时登上美国“公告牌最佳200专辑”排行榜榜首以及97个国家的ITunes销售排行榜首位。最新单曲《Bad Blood》是她的第四首冠军单曲。

泰勒•斯威夫特1989世界巡演上海站海报
泰勒•斯威夫特1989世界巡演上海站海报

  泰勒•斯威夫特1989世界巡演

  2015年11月10日 & 11日(周二&周三)

  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票价: 人民币480/880/1480/2280/VIP套票

  订票: 400-610-3721, Damai.cn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24/n415533449.shtml report 2249 泰勒-斯威夫特卖力表演泰勒-斯威夫特全球超级巨星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今日正式宣布,她将重返上海带来全新“1989世界巡演”,宣传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