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赵斌冯光:十年音乐梦,十年兄弟情

来源:搜狐音乐
 

 


  “我和冯光十年前因为音乐而认识,因为音乐而相知,是音乐把我们两个紧紧的相结合在一起,《今生好兄弟》音乐路上有你有我”

  看到赵斌,是他在宁海的一个剧场做主持人,现实中朴实的大男孩赵斌比想象中很容易亲近!

  《有钱没钱》发行后几周就突破了百万点击率,现在点击率以达到八百万!已经商演不断的他还在做主持,记者不禁问他“为什么”他简简单单的说了一句“我喜欢舞台”,接着询问他“下面什么打算,音乐方面?”

  他说“我和我的好兄弟冯光合唱的新歌《今生好兄弟》马上就要发行了!”

  。后来,记者从侧面了解到,这首《今生好兄弟》赵斌和冯光不惜重金打造!请来了高进,小沈阳御用编曲《我的好兄弟》的监制曲澎涛老师,全全负责《今生好兄弟》的编曲,混音,伴唱……!

  我们经常讲的最多的就是兄弟,我也经常问自己我们有没有真正的兄弟,有没有像歌词里那样在你最失落的时候给你力量和希望的人!

  希望所有歌迷像喜欢《我的好兄弟》一样喜欢这首兄弟篇《今生好兄弟》最后祝愿《今生好兄弟》能像我的好兄弟一样火遍大江南北!

  也祝福赵斌音乐道路一帆风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24/n415544259.shtml report 1485 “我和冯光十年前因为音乐而认识,因为音乐而相知,是音乐把我们两个紧紧的相结合在一起,《今生好兄弟》音乐路上有你有我”看到赵斌,是他在宁海的一个剧场做主持人,现实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