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大学生音乐节2015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昆明站决赛 万人狂欢音乐盛典

来源:搜狐音乐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昆明城市十强决赛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昆明城市十强决赛

冠军Party Time
冠军Party Time

亚军段志伟
亚军段志伟

季军郑嘉嫄
季军郑嘉嫄


  6月22日晚8点,“双节”过后的云南民族大学灯火闪耀,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昆明站城市十强决赛荣耀登场,在迷人夜色的温柔映衬下,两万余观众的现场愈发能够感受到梦想的执着和音乐的魅力。

  从海选到城市十强,经过关关残酷竞争和层层严格筛选后,10位昆明校园歌手终于走进决赛之夜。云南民族大学段力华的一曲《眼泪》点燃了昆明决赛的战火,云南师范大学吴航任与南非友人合作了一首美国“黑马”乐队A great big world的经典单曲。云南警官学院的黄瑟橙、昆明学院的彭宣蓉、云南民族大学的Party Time、云南师范大学的郑嘉嫄等人个性尽显,时而浑厚励志、时而空灵细腻、时而张扬狂野陆续上演欧美经典,让人忘却时间与空间。云南艺术学院的黄雨琛和西南林业大学的那晨鹏演绎了不同版本的《千年之恋》,云南民族大学的段志伟一曲中国风《龙文》清新婉约,仿佛听到学堂中的朗朗童声,云南艺术学院的李伦以一首《如果你遇到穿雨衣的女人》结束了首轮比赛, Party Time、段力华、段志伟、吴航任、郑嘉嫄、黄雨琛迈入下轮。

  经过三轮的激烈较量,Party Time凭借《I won’t give up》一举夺冠,段志伟、郑嘉嫄分列二三。高端的舞台,绚丽的灯光,为这场音乐盛宴增光添色,来自云南民族大学和周边高校的两万余学子在音乐盛宴中狂欢。这里没有世人皆知的明星大腕,只有深情款款的抒情歌手、欢快雀跃的鬼马精灵、自弹自唱的创作才子,它们爱自由、爱音乐,爱在音乐的节拍里感受欢愉,在最好的年纪标注青春。这里也没有门派之别,校园歌手在这个特殊的环境中宣告自己的态度,张扬自己的个性,他们在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的舞台上用作品和演唱赢得了同学们的信赖和喜爱,昆明站现场两万余观众的欢呼让校园歌手拥有了归属感和前进的动力。

  昆明站决赛在喧嚣中完美落幕,北京、西安、广州三座城市的决战盛宴也将陆续登场,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用最本真的校园音乐和最草根的校园歌手带给高校学子横跨2015年的三百余场音乐盛宴,用崭新的专属舞台,见证共同的校园音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24/n415554171.shtml report 2548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昆明城市十强决赛冠军PartyTime亚军段志伟季军郑嘉嫄6月22日晚8点,“双节”过后的云南民族大学灯火闪耀,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