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胡云鹏新单曲《我们今生好兄弟》讲述兄弟情义

来源:搜狐音乐
 


  每个男人,都有一个或者两个可以用命换的兄弟。

  胡云鹏,一位歌坛崛起的新秀,2015年因一首《囚牢》踏入乐坛。独树一帜的个性将这一首《我们今生好兄弟》演绎的铿锵暖心,用心灵之音,迸发出了兄弟之间不可取代的深情,在歌词中不难发现兄弟一生一世,苦难共当的情谊。

  一首经典的歌曲,灵魂出自词曲人的笔备受追捧,我们不仅欣赏了这一首可以让所有男人热血沸腾的歌曲,下,同样也在一位演唱者的心中,只有两者相辅相成,才能将一首歌的含义展现。

  胡云鹏,用低沉厚重的嗓音,赋予了这首歌曲绚丽的生命,让它活灵活现的呈现在了听众耳中。

  《我们今生好兄弟》发布时间不长,便在各大网站,各大排行中备受追捧,我们不仅欣赏了这一首可以让所有男人热血沸腾的歌曲,也同时认识了胡云鹏,这个像狼一样,野味十足的真男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24/n415561078.shtml report 871 每个男人,都有一个或者两个可以用命换的兄弟。胡云鹏,一位歌坛崛起的新秀,2015年因一首《囚牢》踏入乐坛。独树一帜的个性将这一首《我们今生好兄弟》演绎的铿锵暖心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