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胡建烽携《我爱的姑娘在草原》 赴好友茶庄开业

来源:搜狐音乐
胡建烽
胡建烽

胡建烽助阵
胡建烽助阵

胡建烽
胡建烽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语新晋音乐人胡建烽同姑父吴国庆从无锡赴海口助阵好友王品发新开的茶庄,活动当天,胡建烽不仅为歌迷带来了多首他的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更是与歌迷热情互动,现场气氛也十分火爆,歌迷们和偶像度过了一个美好的音乐之日。

  开业活动现场胡建烽以一首《我爱的姑娘在草原》开场,立即引来现场粉丝大合唱,动情的演唱让现场歌迷如痴如醉。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胡建烽和歌迷进行了现场互动,歌唱时,胡建烽给很多歌迷发送了胡建烽亲笔签名的照片,现场歌迷劲头十足,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最后,胡建烽为观众献上了他的另外一首《心底那个人》。现场掌声不断 鄱阳人对胡建烽评价很高,据悉,胡建烽目前正在筹备自己的最新专辑,也让我们期待胡建烽在音乐上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24/n415564543.shtml report 1566 胡建烽胡建烽助阵胡建烽搜狐娱乐讯近日,华语新晋音乐人胡建烽同姑父吴国庆从无锡赴海口助阵好友王品发新开的茶庄,活动当天,胡建烽不仅为歌迷带来了多首他的耳熟能详的经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