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回音哥巡演唱响西安 歌迷统一着装热烈追捧

来源:搜狐音乐
回音哥巡演西安站
回音哥巡演西安站

回音哥巡演西安站
回音哥巡演西安站


  日前,回音哥2015“二十二”全国巡演第八场在西安开唱,首次到西安开唱的回音哥受到当地歌迷热烈追捧。

  继5月30日合肥演唱会结束后,回音哥全国巡演“二十二”于日前登陆西安,这是回音哥首次到西安开唱。演唱会当天,西安的歌迷们不仅早早就到演出场馆外等待,更自发组织到场歌迷穿着统一印有回音哥名字的T恤。现场,歌迷以极大的热情与回音哥积极互动,除了《海绵宝宝》、《对不起我还爱你》等经典老歌外,回音哥新专辑《都给你》中的单曲也都掀起了全场歌迷大合唱,现场气氛不断高涨,热情的歌迷们还在签唱会环节向回音哥推荐西安特色美食。

  在6月20日回音哥巡演西安站的现场,有很多刚刚结束高考的歌迷。对于见到一直以来喜欢的偶像,他们表示回音哥为他们高中学习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和鼓励,这次能在现场听到回音哥演唱,是他们高考结束后送给自己最珍贵的礼物。据悉,回音哥2015“二十二”全国巡演第九场将于7月3日在成都唱响,对于回家乡开唱,回音哥表示希望能给家乡的歌迷们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25/n415617577.shtml report 1332 回音哥巡演西安站回音哥巡演西安站日前,回音哥2015“二十二”全国巡演第八场在西安开唱,首次到西安开唱的回音哥受到当地歌迷热烈追捧。继5月30日合肥演唱会结束后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