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褚海辰出演中宣部公益短片《一盏灯》

来源:搜狐音乐
褚海辰出演中宣部公益短片《一盏灯》
褚海辰出演中宣部公益短片《一盏灯》

褚海辰出演中宣部公益短片《一盏灯》
褚海辰出演中宣部公益短片《一盏灯》


  近日,忙于新歌《中华儿女》宣传的著名青年歌唱演员褚海辰,受邀出演了由中宣部批示的公益短片《留一盏灯,温暖他人》,该公益短片由孔嘉欢执导,将于各大卫视相继播出。

  由褚海辰和王政主演的这部短片,旨在引发人们对于“善行”的重视。短片中,暗黄的灯光下,一对环卫老夫妻正享受着他们的晚饭,沿着光的方向望去,年轻夫妻满是幸福的消失在自家阳台温暖的灯下,时间定格在这一瞬间,短片毫无渲染地为我们呈现出生活中善行最简单的感动,再一次体现了于人性中“善”的深刻体验。这则短片只有一分钟的长度,其中把音响的元素作为事件点展开,环卫工摔破的咸菜罐的声音引起了楼上女主人的注意,一念善,一盏灯,一份爱由此产生,也许环卫工夫妇永远都不清楚在这个城市有一盏灯是留给他们的,但正是那暖暖的光让充斥冷漠的这个城市变得更加温暖。

  歌唱演员褚海辰的加入,以她本色的平时质朴,为这部公益短片增色不少,在《一盏灯》中,一个眼神的交流,一个表情的轻描淡写都能真实质朴地传达出最温暖的情感,彰显浓浓的爱。褚海辰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在孔嘉欢的团队中,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超强的导演能力让整个剧组都能全身心投入到作品的拍摄工作中。

  如今《留一盏灯,温暖他人》已经在全国播出,相信褚海辰的质朴出演能将片中“善行无迹”的力量传达给更多的观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25/n415621469.shtml report 1493 褚海辰出演中宣部公益短片《一盏灯》褚海辰出演中宣部公益短片《一盏灯》近日,忙于新歌《中华儿女》宣传的著名青年歌唱演员褚海辰,受邀出演了由中宣部批示的公益短片《留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