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程璧上海开唱分享恋爱经历:在恋爱中获得成长

来源:搜狐音乐
 

 

 


  6月21日,程璧“我想和你虚度时光”全国剧场音乐会上海站在浅水湾艺术中心完美落幕,随演出进行的庭院分享会也在复旦大学成功举办。尽管正值雨季,氤氲雨水也难挡上海歌迷热情,程璧带着其独特的诗歌与美学理念,为歌迷奉献了一场音乐性与文学性兼有的演出,与歌迷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而美好的时光。

  梅雨季节,道路积水,阴雨连绵,但歌迷仍早早便在浅水湾艺术中心门口排队等候入场,不少观众乘两三个小时的车程前来参加。现场座无虚席。程璧一袭素净长裙,怀抱一把吉他,时而低吟浅唱,时而娓娓诉说。配合浅水湾艺术中心优质的音响设备、舞台后方巨幅屏幕呈现的背景视频,给观众带来了无与伦比的音效、视觉感受,也仿佛将观众带入了另一个静谧、如诗如画的世界。音乐会前几日举办的庭院分享会现场也同样热烈动人,程璧现场弹唱日语歌曲《青椒肉丝》和《我想和你虚度时光》,获得全场掌声。歌迷们用不同方式表达了对程璧的喜爱,除了多份精心准备的礼物,还有一个女孩特意编了和程璧相同的发型来到现场。不论是音乐会还是分享会,程璧都为观众带来了诗与美的体验。

  在与歌迷的交流过程中,程璧独特的美学理念以及对爱与诗的思考深深吸引了观众。谈及歌曲的创作背景时,程璧分享了自身的恋爱经历:自己在恋爱中获得成长,也更明白了虚度时光的意义。程璧还分享了自己走上音乐道路的历程,鼓励大学生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去追求喜欢的事物。程璧说:“每一个阶段我都没有刻意去追求什么,也没想过把兴趣变成职业,只是自然而然地做喜欢的事,碰巧遇上了志同道合的人和合作伙伴,因而才有了这一张张唱片和此次巡演。”

  程璧,一个走到哪儿便把诗与美带到哪儿的女孩,将于7月11日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上演此次巡演的最后一场,演出票可前往中山公园音乐堂官网购买(https://fcchbj.com/ticket/1905)。彼时程璧又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美丽体验?我们拭目以待。(摄影:大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25/n415624926.shtml report 2056 6月21日,程璧“我想和你虚度时光”全国剧场音乐会上海站在浅水湾艺术中心完美落幕,随演出进行的庭院分享会也在复旦大学成功举办。尽管正值雨季,氤氲雨水也难挡上海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