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翊君与师弟Junior互捧 为《忘不了》打高分

来源:搜狐娱乐
李翊君
李翊君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李翊君与同门师弟、当红艺人junior一起做客某节目访谈,节目中李翊君与junior互捧,为全新单曲《忘不了爱过的我》打高分,称这首歌是这些年来最能够体现现在自己状态的歌曲,也是与以往歌曲有很大改变的歌曲,相信从这首歌中,大家将认识到一个不一样的李翊君。

  《忘不了爱过的我》作为一首旋律非常优美的歌曲,从每一个细节上,他们都严格把关,著名词作家何启弘老师数遍的修改歌词,并盯着后续的每一个环节,著名音乐人萧煌奇从李翊君角度出发,为其量身打造这首歌的曲子,也是经过了反复的调试之后,才与大家见面的,而制作人金毛新的编曲新的制作方式,也让这首歌有了不一样的旋律,相信大家在聆听这首歌时,会有一种特别的感觉。

  李翊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感谢junior能够参与这首歌的MV拍摄,并调侃其很帅,如果不是同门艺人,则请不来junior。而junior则笑着答道:正因为是同门师姐弟的关系,才能够有机会出演翊君姐《忘不了爱过的我》这首歌的MV,拍摄的过程中,翊君姐蛮投入的,相信播出的时候,你会有惊喜哦。

  仔细聆听李翊君《忘不了爱过的我》,相信你会从这首歌中更加了解现在的李翊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25/n415625721.shtml report 1016 李翊君搜狐娱乐讯近日,李翊君与同门师弟、当红艺人junior一起做客某节目访谈,节目中李翊君与junior互捧,为全新单曲《忘不了爱过的我》打高分,称这首歌是这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