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二十一号飞行员乐队巡演 7月28号将首登上海

来源:搜狐音乐
TWENTY ONE PILOTS BLURRYFACE TOUR 2015 – 上海站海报
TWENTY ONE PILOTS BLURRYFACE TOUR 2015 – 上海站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今日,Live Nation正式宣布引进Twenty One Pilots二十一号飞行员乐队的“BLURRYFACE TOUR”全球巡回演唱会。这支来自美国的摇滚乐队将把他们非凡的现场表演带到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这将是他们在内地的首次演出。Twenty One Pilots近日在Bonnaroo音乐节上为5万名观众演出,但是这次,他们将给我们呈现一场独特的小型演唱会!

  被誉为2014年最受关注的乐队之一,Twenty One Pilots发布了第二张受到热切期待的录音室专辑《Blurryface》,该专辑在美国发行后一周便空降Billboard排行榜第一名。专辑中的《Fairly Local》登上Billboard十大摇滚歌曲第8位,其MV在Fueled By Ramen的官方Youtube频道累积了200万以上的点击量。完整专辑《Blurryface》已于五月十九日正式发行。

酷炫现场
酷炫现场

酷炫现场
酷炫现场

  Twenty One Pilots的Blurryface全球巡演已于5月初自英国正式开跑,并将陆续登陆北美、亚洲等地。仅在一张专辑的周期里,Twenty One Pilots便从酒吧驻唱成长为音乐节舞台新宠,势头强劲。2014年的“QUIET IS VIOLENT TOUR”在全球多场售罄,包括伦敦,阿姆斯特丹,巴黎,东京,悉尼,墨西哥城等等。除了巡演,Twenty One Pilots还将在全球数场包括Lollapalooza在内的夏季音乐节演出。

Twenty One Pilots
Twenty One Pilots

  Twenty One Pilots由Tyler Joseph及Josh Dun组成,他们用钢琴主导的Schizoid Pop和抒情歌词的结合以及生动的现场为乐队获得了广泛的好评,无数场的巡演和全球知名音乐节上振奋人心的演出也使他们在所到之地均掀起了一股狂热的追随潮流。乐队于2009年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成立,于该年自己发行了同名专辑《Twenty One Pilots》,之后于2011年再次发行专辑《Regional at Best》。2012年夏天由Fueled By Ramen发行了EP《Three Songs》,随后发行完整专辑《Vessel》。

  Twenty One Pilots已经准备好用他们另类、摇滚、说唱、电子的独特融合音乐点燃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电子唱盘手、世界DJ大赛中国赛区冠军DJ Cavia将担任特邀嘉宾为本次演出开场。乐迷们敬请期待这个已被预期为年度最佳现场之一的,振奋人心的演出!票量有限,欲购从速!

  TWENTY ONE PILOTS BLURRYFACE TOUR 2015 – 上海

  日期:2015年7月28日

  时间:20:00

  地点: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

  票价:早鸟票180,现场票230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26/n415680668.shtml report 4166 TWENTYONEPILOTSBLURRYFACETOUR2015–上海站海报      搜狐娱乐讯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