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曾轶可发新歌《黑天鹅》 自作画封面包揽词曲创作

来源:搜狐音乐
曾轶可《黑天鹅》封面
曾轶可《黑天鹅》封面

  搜狐娱乐讯 她早已不是那个只会抱着吉他低吟浅唱的曾轶可了,但她还是那个宛若珍珠流光溢彩的曾轶可。从《狮子座》到《星星月亮》,六年间,在追逐梦想的路途上她的脚步不曾停歇,在音乐创作的道路上她也没有固步自封,甚至在绘画艺术上也日渐突显出自己独有的天赋。再到今时之作《黑天鹅》,这一路的点点滴滴无一不让人惊叹着。

曾轶可
曾轶可

曾轶可可爱俏皮
曾轶可可爱俏皮

曾轶可陷入沉思
曾轶可陷入沉思

  《黑天鹅》是由曾轶可自己包揽词曲创作,先锋派音乐鬼才、知名音乐人曲世聪担当制作人,合力打造的涅磐重生之作。用黑天鹅隐喻自己,讲述自己曲折的成长蜕变之路。此次,《黑天鹅》的歌曲封面也是她自己潜心创作的绘画作品。无论是曲风的转变,还是绘画创作的尝试,亦或是唱腔情感的表达,都向人们呈现了一个全新的曾轶可。她用音乐和绘画作品声情并茂地演绎了自己的创作,吐露出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情感。

  《黑天鹅》的封面延续了《星星月亮》抽象的笔法,这幅作品的色彩基调以绝望黑和热烈红为主色块,视觉冲击强烈;柔和的粉红色整铺背景,使得整幅画层次鲜明;而黑天鹅就像一个穿着裙子的人,骄傲而冷漠地看着这个世界,表现出一种独特的气质,让画面内容变得深刻而引人深思。曾轶可用黑天鹅隐喻自己,将自己的不同之处、挣扎之心通过简洁而深刻的黑天鹅形象吐露给大众——在保持自己独特动人灵魂的同时希望得到大众的认可,而色块的冲撞恰好揭示了画者在创作中的孤独和矛盾。

  “我也是天鹅” 歌中反复出现,语气近乎哀求,宛若一只在空中盘旋的黑天鹅,寻找着也逃避着,渴望被族群认可但又骄傲着,内心脆弱的坚强着。这一路的灵魂纠葛只有它的同类可以感知到。它挣扎、它困惑、它甚至迷茫过,但无论它的灵魂心路历程如何,在羽翼丰满的那一天、在天空晴朗的那一天,它终将骄傲地抬头,向天空飞走… …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26/n415681557.shtml report 3671 曾轶可《黑天鹅》封面      搜狐娱乐讯她早已不是那个只会抱着吉他低吟浅唱的曾轶可了,但她还是那个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