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岳云鹏热狗为《煎饼侠》跨界合作 成洗脑神曲

来源:搜狐音乐
电影煎饼侠推广曲《五环之歌》单曲封面
电影煎饼侠推广曲《五环之歌》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作为超过300个笑点的2015年度暑期档唯一喜剧电影《煎饼侠》,将于7月17日全国公映。而电影中由相声演员岳云鹏和台湾顶级饶舌歌手MC Hotdog(热狗)跨界合作的首支爆笑推广曲《五环之歌》该歌曲一经上线便刷爆朋友圈并引起网友学唱热潮,微博试听量短短两个小时更突破两百万,成为当下大热的洗脑神曲。

岳云鹏
岳云鹏

热狗
热狗

  首发当日刷爆朋友圈 引发网友学唱热潮

  《五环之歌》改编自岳云鹏经典相声段子,由岳云鹏亲自操刀创作并演唱,乐坛顶级饶舌歌手MC Hotdog(热狗)倾情加盟。该歌曲在原有的洗脑旋律中加入了畅快的Rap与生活化的犀利歌词,伴随着歌曲和影片的话题性,它在首发当日便成功刷屏朋友圈,迅速引发网友学唱的热潮,更获得二人圈中好友的力挺,其传播速度和广度不亚于任何一首大热的网络神曲。有网友表示“把闹铃换成了《五环之歌》以后每天早晨都会伴着:“啊~五环,你比四环多一环...笑醒过来...”,岳云鹏更在首播当晚发微博称“以后请叫我德云歌手”。

  “相声演员”与“饶舌歌手”跨界合作碰撞出奇妙火花

  《五环之歌》的旋律来源于经典歌曲《牡丹之歌》,搭配北京环路经典地标,本身来说就是一个新的创作思路。《五环之歌》作为岳云鹏代表作之一,几乎成为他每场相声演出中必唱的曲目,而热狗在《五环之歌》中继续将其擅长的吐槽式RAP融入其中。传统戏曲与rap相结合不仅毫无违和感竟然还碰撞出了奇妙的火花,层次也更加的多元化,非常完美地契合了电影《煎饼侠》的高格调精神。两位在受访时也表示,虽然这样的跨界合作虽然反差较大,但二人希望用乐观精神缓解大家压力的心情却不谋而合。

  电影《煎饼侠》讲述了一个人气爆棚的演员大鹏跌入人生谷底,他不得不去邀约众多大明星来参加自己的电影以拯救自己的性命。对于这部电影而言,《五环之歌》的出现更像是在告诉所有如男主角一样身陷桎梏的普通人,不要灰心不要失落,“五环”就像是一个诅咒,而我们要做的就是“一定要上五环”,去勇于尝试打破这个诅咒。

  据悉,电影《煎饼侠》将于7月17日在全国各大影院爆笑上映,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26/n415699031.shtml report 2196 电影煎饼侠推广曲《五环之歌》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作为超过300个笑点的2015年度暑期档唯一喜剧电影《煎饼侠》,将于7月17日全国公映。而电影中由相声演员岳云鹏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