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白举纲专辑封面引争议 彭宥纶:宁冒险不平庸

来源:搜狐音乐
白举纲专辑封面引发热议
白举纲专辑封面引发热议

白举纲专辑封面
白举纲专辑封面

彭宥纶(资料图)
彭宥纶(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以《快乐男声》全国季军出道的白举纲,无论是音乐还是综艺方面都为自己创造了新的突破,更让许多人看到了这位90后的无限可能。而历经近两年的等待之后,白举纲终于推出个人首张专辑《少年白》。不过因为该专辑封面照中,白举纲以脱裤的姿势来宣示自己音乐个性,引发了不少争议,一些粉丝表示“接受无能”,也有粉丝力挺偶像,夸赞专辑封面很抢眼,设计不俗等等。一时各种观点在网上闹翻天,甚至欲掀起口水战的架势。

  在次场口水战越演越烈之际,为《少年白》担任专辑设计企划的视觉导演彭宥纶在微博上发声,说这是她做视觉多年来看到的最好的一张封面。“非常态,很好;不守规矩,很好;宁愿冒险,绝不平庸,很好”;同时,彭导也调侃网友:“那些说因为这样的封面不敢买唱片的人,你看过都教授洗澡没,你看过泰坦尼克的床戏没,来说真话!我保证不打死你!”

  对于白举纲全新专辑《少年白》,彭宥纶觉得也许在大多人眼中,小白是阳光的,是天真的,热情的……没错,白举纲的确是这样的,但是这些元素却不足以传达白举纲的音乐,甚至是青春特质。就像大多数的青春片都在讲述90后的青春,什么逃课,早恋,堕胎,但实际上呢,大多数的90后都在老老实实的上课,高考,找工作,在廉租房里为梦想拼搏着。彭宥纶本身是非常反对这种莫名给90后贴上的标签,更加反对这种对于90后的消费。所以,彭宥纶希望白举纲不仅仅是一个青春歌手,更加是一个为90后证明的灵魂青年。

  从07年担任天娱传媒视觉总监以来,为无数青春偶像拍摄过MV、演唱会主视觉、专辑设计企划等工作,一度被称为“鲜肉偶像的幕后推手”。此次正是在对白举纲进行了深入了解之后,彭导和团队同仁们才决定反常规,来一次大胆的设计挑战!在彭宥纶看来,任何争议都是必然的,但她坚信时间会证明一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26/n415708685.shtml report 2128 白举纲专辑封面引发热议白举纲专辑封面彭宥纶(资料图)搜狐娱乐讯以《快乐男声》全国季军出道的白举纲,无论是音乐还是综艺方面都为自己创造了新的突破,更让许多人看到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