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翊君心怀感恩 与萧煌奇畅谈《忘不了爱过的我》

来源:搜狐音乐
李翊君
李翊君

  搜狐娱乐讯 近来,由何启弘、萧煌奇、金毛等诸多著名音乐人联手打造,华语乐坛天后李翊君倾情演唱的情歌《忘不了爱过的我》在发行后好评如潮,在做客访谈节目时,李翊君心怀感恩之心,而担任该首歌作曲的萧煌奇也首谈对于《忘不了爱过的我》的看法。李翊君作为红遍两岸的情歌天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谢谢萧煌奇,这是一首改变自己很大的歌曲,《忘不了爱过的我》这首歌也是希望能够将自己现在的状态最真实的展现出来。”

  而萧煌奇也首次对媒体谈对于李翊君《忘不了爱过的我》的看法,“翊君姐此次演唱这首歌,就像穿上了一件新的衣服,跟以往的感觉不一样,是一次新的尝试,而这一切也要归功于词作家何启弘老师以及制作人金毛,旋律非常重要,最能够勾动人的灵魂,希望大家能够从《忘不了爱过的我》这首歌中找到不一样的李翊君。”

  随后李翊君表示,“现在就是想要一首歌能够呈现出自己现在的状态,这是亦今为止自己最为满意的一首歌曲,满意这首歌的旋律,也满意这首歌的一切,何启弘老师歌词修改了很多版,很认真,从开始做demo便边策所有的制作人,有这么棒的作词家、作曲家、制作人操刀,自己很幸福。”怀着一颗不断突破的心,李翊君也通过《忘不了爱过的我》唱出了不一样的自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26/n415714825.shtml report 1015 李翊君搜狐娱乐讯近来,由何启弘、萧煌奇、金毛等诸多著名音乐人联手打造,华语乐坛天后李翊君倾情演唱的情歌《忘不了爱过的我》在发行后好评如潮,在做客访谈节目时,李翊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