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翊君《忘不了爱过的我》迅速蹿红 动人心扉

来源:搜狐音乐
李翊君
李翊君

  搜狐娱乐讯 在当今华语乐坛有着情歌天后之称的李翊君全新专辑主打歌《忘不了爱过的我》在发行后可以说是迅速蹿红,动人心扉,成为了一首颇为走心的情歌,赢得了诸多歌迷的喜爱。

  李翊君《忘不了爱过的我》这首歌集结了何启弘、萧煌奇等诸多著名音乐制作人,让这首歌有了品质保证,在加上李翊君完美的演唱,让这首歌有了更多的可试听性,让人听起来沉醉其中,随着李翊君这首歌的节奏而跌宕起伏,不仅如此,李翊君这首歌唱出了许多人的心声。

  作为一名颇具感召力的歌手,李翊君在《忘不了爱过的我》这首歌中融入了诸多情感,可以说是一种情感的宣泄,亦可以说是一种感情的表达,这些年来一直主张做精品音乐,打造动人好歌的李翊君也在用自己的音乐打动每一位听众。

  如今李翊君《忘不了爱过的我》在发行短短数日内,人气暴涨,成为了一首人气颇旺的情歌,同时也感动着每一位听这首歌的朋友,静下心来仔细聆听,相信你会从李翊君《忘不了爱过的我》这首歌中找到更多的感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26/n415720253.shtml report 922 李翊君搜狐娱乐讯在当今华语乐坛有着情歌天后之称的李翊君全新专辑主打歌《忘不了爱过的我》在发行后可以说是迅速蹿红,动人心扉,成为了一首颇为走心的情歌,赢得了诸多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